呵呵~
光是打標題就很興奮了呢!
不過除了興奮....其實還是有點緊張的呢!

為什麼緊張呢?
第一:
以往看TOMOKO的Model的皮膚好像都很不錯
所以只要經過TOMOKO稍微在眼妝或是其他部分畫龍點睛一番
就可以變得更漂亮了
可是呢~
我的皮膚不是很好的那種
不知道明天TOMOKO明天看到了
會不會覺得我不好畫呢?

第二;
雖然我和TOMOKO有在MSN上聊過一兩次
可是畢竟沒有真正打過照面
也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冷場....呵呵~
我也不算是很容易和人熟起來的...總是緊張的...

不過我昨天在MSN上
有和TOMOKO稍微溝通了一下
我相信明天的妝效會很棒的!
我有傳這張圖片給TOMOKO做妝前的參考
很期待TOMOKO為我上的妝喔!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OMOKO
  • 哈哈!!!
    我沒想到妳偷偷寫了這篇
    很感動呢XD
    原來要給我試妝是一件值得紀錄的事(笑)
  • 真的時很值得紀念的一件事情喔!
    很特別的一個event

    snowdrop524 於 2008/02/11 19: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