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班
查了urmap...就坐了公車去找TOMOKO
天氣真的超冷的
在寒風中等公車真不是滋味
不過還挺興奮的....

我們約的地方很好找
所以我提早了半個小時到
順便打發我的中餐
之後就很不好意思地跑到廁所裡卸妝
昨天我化的很淡很淡
就是為了方便在外面卸妝
其實還真的蠻不好意思的
畢竟人來人往的...
等到TOMOKO來的時候
其實我蠻不好意思的
因為怕她看到我的皮膚狀況
會覺得我是一個難搞的case....呵呵~
TOMOKO的行頭很多喔!
不過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只給大家看看成果






單眼張開



單眼閉起看仔細



我的相機拍的




算是蠻淡雅的妝
不過有點小煙燻
之後我就戴著TOMOKO幫我化的妝去參加同學會
我同學都說不錯呢!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參加同學會時照的照片
更有味道喔!




另外
TOMOKO幫我用那一支唇蜜
在用之前
TOMOKO就說我一定很愛...
果然...真的很好用,味道我也很喜歡
打算去敗一支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