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這個產品的功效...

一天吃四錠...我大約吃了五天左右吧!
之前我在奇摩知識上面查詢過
有人說吃美體錠要配上大量的開水
要不然會容易便秘...
就我個人而言..我並沒有特別配上額外的開水
而我本身喝水的量也不是很大..算是很少的
我並沒有碰到便祕這個問題
說一下我的使用狀況好了

因為是一天服用一次
我會在午餐和晚餐之間選一餐
看看哪一餐吃的飯量會比較大
就在該餐餐前吃四錠
普遍是在晚餐之前約半個小時左右吃
我是覺得不會有特別的飽足感
但是每天早上都會上廁所
之前的我..上廁所並不是很正常
偶爾有便秘的狀況
但是吃了美體錠的這幾天
晚上要睡覺之前..會稍微覺得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但是要等到隔天早上才會上廁所
不會肚子痛..上得還蠻順的...


重點來了....
有效果嗎?
其實吃了只有短短的5天來說
說有成效並不客觀
但是..........
我開始吃之前的體重..一度要破56kg的大關
今天早上剛起床..吃早餐之前量的體重為........53.5kg
呵呵~有點飄飄欲仙的感覺...
而我的目標...從原來的52kg..準備下修到50kg
超級期待的....
如果我真的達到我的目標...我應該會開心到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