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太閒了
還是哪根筋不對..我前幾天竟然又想去做飛梭雷射了
是覺得前兩次效果顯著嗎?
這樣說好像也不竟然..但是我覺得前兩次是有一定效果的
本來想說下個月再做好了
反正臨時約..胡醫生應該很忙..我也應該約不到吧!
結果今天早上值班..想說打個電話隨便問一下好了..
小姐竟然跟我說..你今天一點半來的話..醫生有空幫你做喔!
真的還假的?我還真的預約了咧~

在去的路上其實還有一點躊躇
畢竟是一筆不算太小的花費
而且自己男朋友也有了..工作也尚屬穩定..我為什麼要花這一筆錢呢?
原因沒有別的..就是因為我是女人
是女人的妳..應該都能理解吧!?

關於長庚桃園分院的美容醫學中心
我不得不誇讚一下小姐的服務態度
雖然說等待的時間真的有點給他久
不過小姐的服務態度真的都很不錯..也很有耐心..
我下午一點半準時到..照慣例先洗了臉..照了膚質測試儀..拍照
塗麻藥等待的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就輪到我了..比我想像中快多了
胡醫生說我的皮膚摸起來比較滑順了..膚質感覺變得很好
說真的..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
上次做也是半年前了
我是真的有覺得這半年來..膚質的狀況穩定很多
胡醫生說..這次要幫我打深一點..求好心切的我..當然ok..
痛的話..就自己多忍耐著點嚕..

術後一個半小時

最近剛好買了水美媒的刮刮包
這一次的保濕策略..打算採取狂噴水美媒的策略..
大家就拭目以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