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覺得有點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很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也是因為覺得自己心裡的想法什麼都有

亂七八糟的...一直沒有辦法找出一個方向

但是...我覺得我心裡頭的想法都是很正向的...都是很有意義的

可是就是一直沒有辦法下定決心

 

工作、感情、友誼方面的都有

在新的工作環境已經一個多月了...我心裡頭有很多感想....

是一些和以前在長榮的時候很不一樣的想法

在長榮的時候...感覺事情都是要以不變應萬變

但是在這裡....很多事情要自己主動去發現...主動去改善

這是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習慣的

而對於工作場合裡的其他同事們,我到底應該持著什麼樣的態度?

像以前一樣,能的話就自己做?還是該別人的 duty,就應該堅持要別人做好?

要當濫好人?還是當好人?還是當???

我也不知道...

 

感情呢?

我很想要跳脫以前的圈圈...

不想再拿兩個人去做比較...因為兩個人是那麼的大不相同

可是又好像很難....

 

友誼?

我所指的友誼...不是平常的那種...

應該說是一種很特別的情誼.....到底是破壞的?

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好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