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在11月中壢 Sogo 剛開始沒多久就想 po 了

只是一直懶得整理.....

 

本來今年想將所有的預算都放在 Darphin 櫃上

也可以順便湊滿額禮

但是因為被 Aesop 的香芹籽系列煞到

所以我最後只買了澄花調理水加大版以及一瓶正貨 -- 清新淨脂凝露

但是光這兩樣東西及會員專屬優惠禮就夠令我反胃了

好險我沒有再買更多產品...

這是我買的兩樣商品

看起來沒有什麼大問題

DSC00747.JPG 

請看一下澄花調理水的背面...

DSC00749.JPG 

製造日期:2008/12/01

不是週年慶限定版嗎?為什麼是已經存放將近一年的產品?

這也就算了

再看看這一瓶清新淨脂凝露的背盒

DSC00749.JPG 

製造日期:2008/02/01

已經是存放一年九個月的產品了

離到期日只有一年多兩三個月

本來小姐跟我說櫃上沒有貨,等調到貨再通知我

我想說反正我是想買來2010年夏天再使用的,也覺得不急

後來可能翻箱倒櫃找到了這一瓶

我也跟櫃姊反應了希望可以拿製造日期比較新一點的貨

櫃姊連查都不查,用了二秒鐘的時間回應我說:「這已經是公司最新的一批貨了!」

等到明年夏天使用,保存期限根本就連一年都不到了

 

還有這個會員禮更好笑...

說是當天購買一瓶正品就送化妝包及深海基因賦活再生霜

我想這一瓶的正品價格不斐...網路上又有好評

當然也得試試...看到產品說明上的製造日期

又是一陣吐血...

DSC00756.JPG 

就算是 sample

也不應該拿一個已經製造兩年一個月,保存期限不到一年的 sample 吧!

也有水水跟我解釋過

歐系保養品好像都比較會有這種問題

可是說真的...我真的感覺很不好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