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產品
是老牌子--資生堂旗下的敏感話題系列的
淨荳化妝水

1.jpg 

這次拿到的是試用包的型態
一次用一包,我覺得也蠻方便衛生的
原來的正品應該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吧!!

2.jpg 

3.jpg 

雖然是試用包,每一包後面也都還有很詳盡的說明喔!

4.jpg 

原產地是--日本耶!


最近我的下巴很會長悶荳
聽說下巴就是腸胃的反應區
也難怪,我的腸胃一直都不是很好
可是也長得太多了吧!

5.jpg 

這顆跟了我好久了
而且都沒有頭,就算我手貝戈戈想要去擠
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所以這幾天洗完臉
我都乖乖地把淨荳化妝水拍打在長痘痘的地方
當然也有特別照顧這一顆啦!
化妝水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吸收
但是不會像收斂水乾乾的,感覺上帶有一點保溼效果
大概使用到第五六天吧~
這顆悶痘就變成這樣了

6.jpg 

已經有點脫皮了
感覺是有在代謝了
不過....速度是有點慢啦!
畢竟痘痘不是光靠化妝水就可以搞定的
如果有一整套的保養程序,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