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地
睫毛濃密效果
容易卸除
持久度
顯色度
不暈染
氣味
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



這次試用的產品
是我在所有化妝步驟中
最不可或缺的一步 -- 睫毛膏

倩碧 CLINIQUE 娃娃濃密睫毛膏
正品產品規格:6 ML
正品定價: $ 780
綻放植睫毛般的濃密花美睫,
針對稀疏短少的睫毛所設計,增強濃密度。





由於這次收到的是縮小版產品 (2.5 ML)
所以刷頭應該也是比正品來得小
不過我倒覺得小刷頭在刷眼頭時更方便
比較不容易不小心刷到眼皮



我自己本身的睫毛是所以不多也不長的
應該跟決大部份的人一樣
所以濃密纖長是我對睫毛膏的基本要求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一下先刷了第一層睫毛膏的效果



感覺上濃密的效果還好
但是纖長的效果倒意外地讓我驚豔…
不過睜眼之後,似乎就不是那麼明顯了



趕緊再來刷個第二層吧!
畢竟很多睫毛膏產品在第一層確實不會給人什麼特別的感覺
驚喜往往藏在後面…



嗯…..
濃密的效果在刷上第二層之後
果然就很有 feel 嚕~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刷得方式不對
還是我手殘…
感覺還蠻”蟑螂”的
看一下睜開眼之後呢?



不過說真的
雖然睫毛膏本身所強調的濃密效果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但是在針對持久度和不暈染這兩塊部份
我還是給它大大加分的
用了一整天下來完全不會暈染
而易卸除的部份,因為我本身很注重眼妝的卸除
所以我並沒有針對”溫水可卸除”這個部份作實驗
但是可以發現用我平常所使用的眼唇卸妝液
就可以很輕鬆地把這款睫毛膏卸得乾乾淨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