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千萬不要誤會這篇標題的意思

美妝達人可絕對不是指我...

而是上面圖片中的 平民皇后 -- Queenie

之前被他這一篇妝文吸引到...

也就跟著他買了一些他所使用的產品

 

在他的 Blog 中時常使用到的眼線膠一直很吸引我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找一款好用的眼線產品來畫內眼線

Queenie 推薦的這一款...真的爆好用!!

圖片2.jpg 

上圖是擷取自 Queenie 文中圖片

下圖則是我入手的實品

1.jpg 

4.jpg 

原本覺得看起來蠻小的

其實不然,實際到手之後,覺得容量還真不算小呢!

我當時拿到之後,馬上就來實驗他的效果了

5.jpg 

其實是張很囧的實驗照片

因為我發現雖然產品好用

不過我的手真的很拙...化得崎嶇不平

真的在完成右眼之後,準備化左眼時,右眼就已經乾了

連我也很推薦這一款眼線膠呢!

 

而我圖中左邊的 Koji 睫毛夾

也是 Queenie 同篇妝文中有提及的好用睫毛夾

圖片3.jpg 

Queenie 不只妝文和 Vedio 拍得很用心

連一般的照片都顯出了她的調皮心和用心呢!

3.jpg 

2.jpg 

實際使用上還蠻上手的

不過產品本身並沒有彈簧功能,或許有些人會用得不習慣吧!

 

 

說個題外話~

昨天沒事帶老爸老媽去台北京站

在樓上的台隆發現了兩樣一模一樣的東西

不過價差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眼線膠我在 Y 拍上買到的價格是 TWD 300

睫毛夾則是 TWD 480

當然我還有看到更便宜的

不過台隆的價格則分別是 TWD 450 + TWD 630

看到我真是差點沒嚇死.....

Y 拍真是我們女人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