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re 玫瑰護髮香噴霧

1.jpg 

2.jpg 

5大護髮功能
** 防護因子
白羽扇豆萃取, 菱鋅礦萃取, 玫瑰石萃取
添加多種防護成分, 避免秀髮過度曝曬而乾燥枯黃
同時可以預防吹整造型時熱風對秀髮造成的傷害!
** 多重保護
秀髮徹底保濕 : 玻尿酸, 泛醇, 丁醇, 白羽扇豆萃取, 菱鋅礦萃取, 玫瑰石萃取
含玻尿酸及多種保濕成分和維生素B5等保養及成分
能徹底浸透髮絲, 留住所需水分
讓頭髮更水亮光滑, 預防毛躁分岔!
** 滋養修護
修補乾燥受損髮質 : 蛋白質衍生物, 親水性荷荷筢酯, 甘油
添加容易吸收卻不會造成秀髮負擔的潤澤成分
讓滋潤直達髮芯, 連髮尾都柔軟聽話, 讓頭髮不再毛燥亂翹
** 柔順到底
髮絲潤滑不糾結 : 蠶絲蛋白萃取液, 親水性矽油
保濕順髮成分, 並在頭髮外形成一層保護膜
調理髮質隔絕外在傷害, 維持秀髮光澤!
讓秀髮觸感柔軟細滑, 髮絲不糾結, 柔順好梳理!
** 有機香氛因子
遮蓋異味 : 有機保加利亞玫瑰香精
玫瑰香氛因子能緊緊包圍髮絲, 有效遮蓋異味
讓髮絲間散發淡雅迷人的玫瑰香氛, 維持一天好心情

===========================================================

原本一看到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髮妝水時
在我想像中的容量應該大都是100ml 左右的包裝
但是這次的玫瑰護髮香噴霧則是 – 35ml
我想應該是款偏護髮性質較重的產品吧!

收到產品時, 覺得包裝還蠻精緻可愛的

3.jpg 

玫瑰花的圖騰是偏向卡通設計
而且看到外盒才了解到

原來 iPure 也是分別有它每一個字母的意義的啊!
i – ideal
P – professional
u – union
r – respect
e – enjoy

外盒都有很詳盡的產品介紹喔!

4.jpg 

和其他專業老師旗下的產品一樣
iPure 也有 Tony 老師的署名呢!

5.jpg 

打開外盒後, 正產品的圖騰和外包裝沒有太大的不同
感覺也是比較走可愛風格
一個手掌的大小, 拿起來相當地順手

6.jpg 

打開外盒後, 正產品的圖騰和外包裝沒有太大的不同
感覺也是比較走可愛風格
一個手掌的大小, 拿起來相當地順手

7.jpg 

既然產品名稱是護髮香噴霧
當然就是做噴頭的設計嚕!

 8.jpg

基於好奇心的驅使
我看了一下內容物….
是白色的液體狀…順道一提的是
一打開真是一整個撲鼻的玫瑰香氛
女人真是無法抵擋玫瑰的香味啊~
一股身心舒暢的感覺…

9.jpg 

我剛好五月中去燙了頭髮
正需要找護髮產品
所以我抹造型劑之前
都會用這一瓶香噴霧取代自來水來打濕頭髮
之後再抹上精油狀的護髮產品
用了一個禮拜下來最大的感想是 – 保濕度真的很讚
有使用香噴霧先做打底的這一個禮拜
我發現幾乎一整天都不用再補造型劑
頭髮的捲度和濕潤度就可以維持得很漂亮

10.jpg 

我想這一款是我會再回購的產品
可是….
Tony 老師 … 可以做大容量嗎?
要不然我不到一個禮拜就用光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