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ng 

一直以來~

我喜歡用的卸妝產品都比較偏向卸妝油類

可能是因為懶惰~覺得只要使用一瓶卸妝油就可以同時卸除眼妝及臉部彩妝

何必要使用瓶瓶罐罐呢? (眼唇卸妝液+臉部卸妝用品)

 

後來自己對眼妝比較講究一點了

每每在上眼妝時...總覺得前一天似乎沒有把眼妝卸除得很完整

後來才改用了眼唇卸妝液

這個改變就讓我對於臉部卸妝品選擇的路為之大開

不必把產品類別侷限在卸妝油類....

我便開始了我的尋尋覓覓......

 

中間用過蠻多條 Curel 的卸妝蜜...

因為它連基本的眼妝都可以卸除地很徹底....當然更不用說是臉部底妝嚕!

不過難買~加上日幣持續喊漲....真的不符合經濟效益

最近發現了它 --> 茵芙莎瞬卸潔膚蜜 IPSA Cleansing Gel .....

真是讓我覺得心花怒放啊!!

3.png 

高效保濕效果, 可給予肌膚水分同時卸除難以脫落的彩妝

使肌膚保有濕潤觸感....

 

1. 自軟管取出適量於手心後, 再以指腹推抹全臉, 當凝膠轉化成稀釋觸感時

    再一次均勻塗抹全臉

2. 之後以水或溫水洗淨

3. 最後再以潔膚皂或潔膚乳雙重洗淨

 

產品一擠出來時是稠狀的凝膠感

我會在手上搓揉之後再塗抹於全臉

慢慢地按摩之後就會發現變得比較稀釋一點....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之後就像卸妝油的使用方式一樣

加一點水乳化之後...繼續在臉上按摩...

之後用溫水洗淨之後...臉上除了乾淨以外....一點也不緊繃

重點是...不容易致粉刺

價格也算是很親切的.... 150g 880元 ....

我想我會繼續支持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