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這兩個組合來對付難纏的粉刺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而且兩個組合可是缺一不可的喔...

1.jpg 

使用順序就如圖所示 .. 由左而右

IPSA 泥狀去角質面膜 -> 深層粉刺淨化露 -> 粉刺速淨面膜

我通常都是在洗澡之前..

把臉給洗乾淨之後..敷上泥狀去角質面膜..停留個10-15分鐘左右

注意!!

我通常在卸妝之後...會用去角質粉+洗面乳先大致先去角質一遍喔!

我覺得先把臉部去角質之後...比較更容易讓臉上的粉刺浮出來

不過咧~如果比較敏感的皮膚可就不建議這樣做嚕!!

 

2.jpg 

我最喜歡洗掉泥狀去角質面膜那一瞬間

看到臉上所有的粉刺都跑出來...我心裡就好開心...想說等一下就要把你們全部解決掉啦!! 哇哈哈~

 

再來就用這個 -- >

3.jpg 

4.jpg 

我通常都很乖~照著使用方法按摩兩分鐘左右

用清水沖掉之後臉就不擦乾...趕著塗抹第三個步驟 -->

5.jpg 

6.jpg 

等到面膜全部乾了之後...就是見真章的時候了...嘿嘿~

7.jpg 

這個是臉頰的...小小的粉刺不夠看啦!

9.jpg 

這個好像是額頭的吧!

都是小小的粉刺...

最可怕的還是鼻頭上的啦!

8.jpg 

每次拔完之後都有很大的成就感哩~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對付討厭的粉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