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png 

有這麼好康嗎?

只要洗臉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膚質大進步喔!

 

今天早上去仁海宮對面的古早味大湯圓吃早餐的時候

洪小芳竟然稱讚我最近皮膚變好了耶!

咦~當然我是心花怒放啦!!

 

不過我後來還是很實事求是的推敲...到底是甚麼原因呢?

最近我的保養程序...除了持續使用之前私房推薦的 Ivy 柔敏系列之外

忽然想到我有改變洗臉所使用的產品

就是牛爾老師的 ampm 專為 OL 設計的一系列保養品

1.jpg 

簡單的包裝...來看看產品的背面詳細說明吧!

2.jpg 

所有膚質都適用, 特別推薦給黯沉, 粉刺, 毛孔粗大肌膚適用

真是深得我心啊!不選它...要選誰哩~

瓶裝也是讓我覺得很 cute 哩~

3.jpg 

打開瓶蓋...總覺得另有玄機

可是我有仔細看了一下外盒的說明...也沒看到有特別的指引哩~

4.jpg 

剛開始倒不出來...趕緊打開瓶蓋...才發現另外還有機關

5.jpg 

6.jpg 

等到小塞子打開了之後

才真正看到了淨膚粉的真面目

趕快蓋上外瓶蓋來仔細欣賞一下淨膚粉本身的質地

7.jpg 

不知道裡面有一些藍色和黃色顆粒是不是有特殊的功效

加上水搓揉的時候...顆粒是不會溶化掉的喔!

8.jpg 

再來仔細看看泡沫

真的相當地細緻喔~

9.jpg 

沒有多餘的香精味...呈現出的是淡淡的薰衣草芳香

輕輕按摩在臉上非常的舒服

而且很容易用水清洗喔!!

不會有任何的負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