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邁入了一個新的 step ...

懷孕 28W 之後,產前檢查從 Monthly 改為 twice a week

每兩個禮拜我就可以跟小小酷 say 一下 hello 了 ~

 

最近開始也在陸陸續續準備一下嬰兒用品了

嬰兒床有 Elena 贊助... 其他的東西... 諸如:肚衣、棉被、包巾、奶瓶、床墊 ...  等等的

我都希望可以幫小小酷買新的

奶奶也說... 第一個孩子都是好的,享受到的待遇都是新的還最好的

等到第二個就沒那麼好命了.... (我可沒說我還要生第二個... )

 

昨天看到連續劇的一句話... 讓我開始思考作為媽媽的使命

" 上帝因為無法照顧到每一個人,所以讓每一個人都有媽媽 .... "

我真的能好好照顧小小酷嗎?

其實我更希望的是... 我可以顧好大酷和小酷... 畢竟他們是我最珍貴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到第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