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5D

禮拜五就滿38W了

上禮拜天產檢的時候

我還跟醫生說...我覺得我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說真的...這禮拜一開始...好像子宮收縮比較頻繁一點了

每次上廁所的時候...也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破水或是落紅的產兆出現

說真的...宮縮的時候還真不是很舒服哩!

呼吸不是很順暢...可是如果這是小小酷即將要出來跟我見面的準備

我是 ok 的~現在的我...只想趕快把小小酷抱在懷裡...聽他宏亮的哭聲...哇哈哈!!

更想看到的是洪小芳哄小孩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