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神奇的手工皂 - 潔米拉秘密 Gamila Secret 到手

1.jpg  

不過我是在Y拍買的
因為一塊1200大洋
我又從來沒有看過實體 (因為目前坐月子中...)
所以想說還是先買Y拍便宜一點的先用用看好了
當然~
我也是有先到官方網站先做過功課的喔!

拿到外盒真的覺得就一塊肥皂而言
這樣的包裝真的很特別

2.jpg  

3.jpg  

包裝上很清楚地標示
除了拿來洗臉以外,也可以洗身體哩~
不過...因為不便宜
目前第一次使用也不知道使用速度怎麼樣
怕用在身體上太浪費了
所以目前還是只拿來洗臉啦!

4.jpg  

我的Y拍賣家是參加日本團購買的
所以我的包裝紙盒後面有日文標示
我想台灣賣的應該是沒有吧!!

5.jpg  

有一點我覺得潔米拉秘密很用心
就是外盒有一個小孔
起初我還沒有特別注意有什麼用意
後來才發現有寫文字是要讓消費者試聞餵到的
不過...他們家每一快手工皂的香味都相當濃郁
我想不用壓外盒也可以馬上聞到滴...

6.jpg  

這個就是手工皂的真面目啦!
我用了大概有四、五天了
所以正面的 Logo 字樣稍微有點模糊了

7.jpg  

而這一塊手工皂其中一個神奇的地方
就是可以拿來當乳霜用
稍微加水活化以後...會有顏色不同的"東西"跑出來

8.jpg  

然後就會有黏黏像納豆一樣的牽絲物
這時可以把它敷在臉上
當作乳霜面膜來敷臉

9.jpg  

10.jpg  

關於我的使用感想呢...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說使用一段時間後
對於開放式的粉刺很有用
我使用這四天下來
真的有發現鼻頭上的白頭粉刺有比較收斂一點耶!
我想...
這應該是一塊值得回購的商品喔!

11.jpg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