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 MARILYN

瑪麗蓮 1.jpg  

懷孕的時候跟同事聊天

就有聽到有的媽媽會在產後穿塑身衣來加速身材回復的速度

於是就注意到了最近由隋棠代言的瑪麗蓮和小S代言的維娜斯塑身衣

在這個網路時代

凡是對某樣商品要下手之前

當然就是要先在網路上做做功課了

先看看兩家的官網 Homepage

 

維娜斯 VENUS維娜斯 1.jpg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喜歡隋棠的關係

就覺得瑪麗蓮的官網我比較喜歡

連接下來幾張的 Flash 圖片我都覺得隋棠真的好美喔~

瑪麗蓮 2.jpg  

 

再來我不得不從"奇檬子"方面來比較一下這兩家的差異...

因為官網裡都有索取目錄的頁面

我在同時間都填了個人資料

隔一天就收到了瑪麗蓮專員 - 詠晴的來電

跟我約了到櫃上試穿的時間

而且她的速度真的很快,跟我聯絡的隔天我就收到詳細的商品目錄和最新的產品優惠

瑪麗蓮 4.jpg  

重點是:

他人在台北,我以為他跟我約試穿時間是要請櫃上的小姐幫我試穿

結果他是親自下來桃園教我怎麼穿塑身衣

比較起維娜斯...

我大概是在兩三天後先收到專員的 e-mail 告知最新優惠訊息

維娜斯 2.jpg  

後來也是隔了己天才接到專員的電話

並且問我有沒有收到他寄過來的目錄

而接到電話的當天,我根本都還沒有收到目錄

在隔天我收到了,不過是跟 e-mail 收到的一模一樣

就是一張優惠訊息,並不是像瑪麗蓮寄來的是一整本的全商品目錄

當然

維娜斯專員也有跟我預約櫃上試穿的時間

不過就是請各地區專櫃的小姐服務

衝著這個差別,最後我只到瑪麗蓮試穿...

 

專員詠晴感覺相當地年輕

個性給人的感覺比較大喇喇

都沒有決定有沒有要買

她就很仔細地介紹塑身衣的材質

然後到更衣室教我怎麼正確地穿塑身衣

感覺真的很好...

 

至於買不買??

其實我現在只剩下 4-5 kgs 要處理掉

就再考慮一下嚕!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