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3.JPG  

前幾天在奇摩首頁看到的 - 親子餐廳

本來以為這樣的餐廳應該位處中部 or 宜蘭之類的地方

沒有想到竟然就在南崁

上禮拜六就帶老媽和洪小酷來去探索了一下!

 

說真的

確實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風景也很漂亮, 空間相當寬闊

很適合溜小孩

IMG_1886.JPG  

而且一旁的草地和沙坑

相信應該沒有小孩不喜歡吧!

IMG_1882.JPG  

IMG_1891.JPG IMG_1892.JPG  

不過言歸正傳

畢竟是一家餐廳

我不是只有帶小孩去玩

我可是有吃東西的喔!

先給大家看看 MENU

IMG_1888.JPG  

本來我一開始看到奇摩介紹時

有很心動地想要找一天來試試他們的 Brunch

不過那天看到價格

著實讓我吞了一口不小的口水

一份 Brunch 要 TWD 399

要記得, 這是蔬食餐廳, 沒有肉肉喔!

再來看看其他小點的價格

IMG_1889.JPG  

我是沒有實際看到份量

不過光看到價格, 還是有讓我退卻了一些

我們是來吃午餐的

還是看看午餐的價格吧!

IMG_1890.JPG  

一種叫做 - 感恩簡餐 - 附一片麵包一杯飲料一塊蛋糕, 任選主餐一份是 TWD 289

另一種叫做 - 感恩套餐 - 除了上面三樣附餐+主餐, 另外加上沙拉, 一份是 TWD 439

很抱歉

我沒有照餐點的照片

因為...我覺得整個感覺 so so

而且我媽媽說吃不飽

味道真的也很"蔬食"

我和老媽就匆匆地完食之後直接帶洪小酷去外面遊玩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unch 芭舞 沙坑 草地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