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洪小酷的時候

在生之前的"產前準備"是把留了好一段時間的長髮給剪短了

 

後來發現, 其實把頭髮剪短, 坐月子期間並沒有特別好照顧

而且之後回去上班之後, 因為產後掉髮的問題

反而很沒有型

 

這次我採取的行動是 - 不但不動頭髮的長度, 還要把髮尾給燙捲

上次燙髮...都已經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嚕!

準備跟我的直髮說 bye bye 嚕~

1.jpg    

 

上一次燙髮, 應該是 2008 年去 Found Hair 找 Makoto 燙的吧!

之後一直覺得很喜歡 Makoto 幫我設計的 style

只是後來回來桃園上班之後, 要跟 Makoto 約時間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這次我約了下午一點, 挺著九個月的孕肚, 足足待了有四個小時

2.jpg  

其實在燙之前

我也有猶豫了一下, 畢竟懷孕期間燙染還是有爭議的

不過我 google 了一下, 一般認為染髮比較會對 baby 有影響

燙髮還好, 我也徵詢過 Makoto 的意見

他說懷孕期間可以用"溫塑燙", 不能用冷燙

所以我也比較放心了!

四個小時之後, 我真的很滿意 Makoto 幫我修的瀏海...

3.jpg  

整個頭髮放下來也很搭

4.jpg  

不過因為沒有辦法染頭髮

所以捲度整體來看並沒有辦法很清楚的看到

不過給它一個特寫.... 我真的很喜歡哩!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und hair makoto 懷孕燙髮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