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洪小寶可是讓我嚐到苦頭了

生洪小酷的時候

不知道很多媽媽在生產的過程中叫得哭天搶地是甚麼情形

這回我反問洪小芳

看我生洪小寶的時候, 有沒有覺得很像電視上演得那樣誇張??

他後來說, 當時他看我痛成那樣, 滿頭大汗又哭

他忽然一陣鼻酸, 想要跟護士說要帶我回家, 我們不要生了

呵呵

原本以為生玩了一切也就會順利了

結果禮拜五當天小寶因為黃疸指數 12.8 (正常值 12 )

所以沒有辦法跟我一起出院

惡夢就從那一天開始

我因為母乳比較濃稠, 所以儘管漲奶, 但是是擠不完全的

或許因為這樣, 雖然禮拜六去把小寶接回來, 也親餵了幾次

但是漲奶的情形並沒有獲得很大的改善

禮拜一一大早, 我覺得全身痠痛

體溫一量是 37.5 度

整個人昏昏沉沉, 想說再多睡一點吧!

後來溫度一路從 38 度飆升到 40.3 度

就被我媽和阿姨架去了聖保祿急診室

被戴醫生數落了一番, 就說是我一開始沒有母嬰同室

造成母乳供應供過於求, 才會這樣

當天儘管開了退燒藥給我, 我也按時四個小時吃一次

但是說真的, 發燒的情形並沒有獲得完全的紓解

禮拜三開始, 體溫又一直徘徊在 37.5 度至 38 度之間

整個人就覺得很 ups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月子 感冒 母乳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