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真的很容易長粉刺

所以儘管已經不怎麼長大痘痘的我,偶爾還是很需要上沙龍給人家做一下門面整理(清粉刺)。

無意間網路 search 到內壢的 NB 自然美,

其實可選擇的店家挺多的,剛好週六下午也閒著沒事,就想說一家家來去看看,

看哪一家中意就來去體驗看看吧! (本人我比較不敢亂嘗試不是連鎖店家)

結果來到第一家的 NB,看到門口的小黑板寫到 "體驗半價",就給他有點小心動

想說問問不用錢嘛!!

過程我不贅述,只能說這位小姐有中我的意,當下剛好沒有客人,就給他馬上躺下來體驗了...

這段過程有空再來分享,今天主角是他們家的保養品。


其實 NB 的產品,就如同一般沙龍一樣,價格並不是很親民,所以我雖然已經給丸小怡 (LINE 暱稱) 服務了三個多月,

但是是第一次買產品回家使用,因為搭著周年慶的順風車,我的戰利品只有五項產品...

IMG_1805.JPG 

第一瓶讓我覺得很驚豔的是這瓶細緻毛孔精華露


IMG_1806.JPG 

IMG_1807.JPG 

IMG_1808.JPG 

95ml,大約 TWD 2x80

因為我在那邊的課程是"細緻毛孔",所以要帶的產品當然要用一樣的嚕!

這瓶可以當化妝水,也可以當精華液,還可以拿來濕敷 (不過不建議啦!會很傷...)

因為我前一陣子兩頰接脖子的地方,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長超多的粉刺,每兩周給丸小怡清一次,還是都清不完,

但是十月初帶了這瓶回家,這次隔了三周回去,一下就清完了,真的改善很多。


再來是青春活膚胺基酸精華液

IMG_1809.JPG 

這一瓶我只有小小的 5ml,因為是滿額贈品,主要用在精華露後,

透明質地,剛擦上去有點感覺油油的,不過很快會經由按摩被吸收

IMG_1811.JPG 

第三樣是青春細緻毛孔精華乳

IMG_1813.JPG 

IMG_1815.JPG 

和精華露是同一系列的產品,所以都是走Tiffany綠的路線,是這次周年慶主要買的主商品

只有 20ml TWD 2x00,質地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有一點透明,一點乳狀,

IMG_1816.JPG 

用量不用太多,擦上去稍加按摩就可以吸收了。

第四樣是價格比較平民的產品


IMG_1817.JPG 

IMG_1819.JPG 

平衡麗膚霜 20g TWD 4x0

簡單說,就是拿來擦痘痘的痘霜,丸小怡建議在做完臉之後局部擦在擠過痘痘的地方,

或是長痘痘的時候使用,是最親民的產品了。


第五樣,也是滿額贈的產品,不過我還沒有使用,因為建議是在冬天比較冷的時候,在精華乳只後使用。


我個人對保養品的要求有兩大要素 :

第一,擦起來絕對不能太油,需要好吸收

           這一點,我真的不能不抱怨一下詩威特,真的很油!!反映給小姐,她們一貫說法都是,不是油,是給皮膚的養分,

           但是真的很不方便,因為很不酥胡....

第二,需要有芳香怡人的味道,要兼具感官享受

            香味對我來說是第二個選項,或許很多人覺得香精是化學品,對皮膚不好,

             但是我覺得好的香味,可以讓我在使用保養品的同時擁有好心情,我相信對於保養也會有加分的效果。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