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晚上看到這篇

別擔心,這不是罪惡宵夜文

是要告訴你,有一種宵夜可以吃得到美味,又不罪惡喔!

IMG_4738.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這句 " 餐與餐之間的鮮能量"

因為只要是人,一天三餐的間隔當中,一定會有肚子餓或是嘴饞想吃點東西的時候

這時候可能選擇的是餅乾、糖果,有些是有益於身體,有一些可能只是垃圾食物

如果有一種是取得容易又美味的能量來源,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這次來推薦大家由鴻展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 - 軒閣食品鮮盒子

鴻展公司坐落於新北市產業園區,廠內作業區以無塵 100000 class 作為環境標準

作業流程以 ISO 2200 與 HACCP 作為最高執行原則,結合生物科技概念的技術

使產品不需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改良劑、人工色素等,就可以在常溫下保存二年

並且自行研發突破傳統製作方法嚴格把關商品,以品質、安心、健康、誠信、永續面對消費族群

這次主要針對四種不同的口味來一一跟大家介紹一下

IMG_4739.JPG

加熱的方法很簡單

我收到的時候,正好當天晚上沒有煮晚餐

立馬開了兩罐,分別是干貝雞湯和香菇雞湯

因為是最經典的口味,所以很容易可以來評點味道如何

首先登場的是: 干貝雞湯

成分: 干貝、雞肉、金華火腿、食用鹽、水

IMG_4751.JPG

罐頭就如同一般市售的罐頭一般,有拉環設計,不用使用開罐器就可以輕鬆打開

因為我打算要用微波爐加熱,所以選擇倒在一般的碗裡加熱

打開罐頭就可以看到大顆飽滿的干貝本人,而且湯體本身還有點 ㄉㄨㄞ ㄉㄨㄞ 的凍狀

表示含有膠質喔!

IMG_4752.JPG

加熱後可以看到湯體上有不多不少恰恰好的油花

就像現煮好的一樣,令人垂涎三尺...

IMG_4753.JPG

雞肉軟嫩好咬,干貝則還有滿滿的鮮味

看寶哥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喝了

肉絲還被我剔下來給寶哥當菜吃呢!

IMG_4754.JPG

IMG_4755.JPG

再來就迫不急待地試了香菇雞湯

成分: 香菇、雞肉、金華火腿、食用鹽、水

基本上跟干貝雞湯只差在香菇和干貝交換

我也是用微波爐加熱,這碗就給小酷來嚐嚐喔!

IMG_4747.JPG

IMG_4749.JPG

我原本看到黑黑的香菇,還以為裡面還有藏了紅棗呢!

不過誤會一場

這一款讓我相當驚艷!

除了像現煮的口感以外

香菇的香味確實融入到湯底裡,而香菇本身吃起來也不會平淡無味

是這四款口味當中,我的最愛!

IMG_4750.JPG

小酷愛吃香菇,對這個香菇讚不絕口,連小雞腿也拿起來拼命啃

看起來口味跟媽媽一樣,都超級愛!!

 

過了幾天,我嘗試了第三種口味 - 佛跳牆

成分: 蝦米、香菇、栗子、魚皮、魷魚、脆筍、豬肚、芋頭、扁魚、金華火腿、食用鹽、杏鮑菇、水、蒜頭、料理酒、排骨酥

IMG_4742.JPG

這一款應該是四種口味裡面用料最豐富的

不要懷疑,標示上看得到的東西,打開來都看得到

玲瑯滿目,甚麼都有

IMG_4744.JPG

 

IMG_4743.JPG

這一款我也是採用微波爐加熱,畢竟這是最快速的方式

這一款可以感覺得出也是燉煮了一段時間

不過個人不是那麼喜歡,我家裡的酷哥也是,因為腥味稍嫌過重

我覺得比較不是和單獨加熱食用,會比較建議拿來添加在其他的物品加工食用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最後嘗試的是 - 巴生肉骨茶

成分: 中藥材 (當歸、黨蔘、玉竹、川芎、熟地、枸杞、八角、胡椒、甘地)、水、蒜頭、食用鹽、豬排骨、豬小腸

IMG_4767.JPG

肉骨茶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東南亞食物之一

不過在台灣,我沒有吃過真的接近新加坡口味的肉骨茶

所以對於這個我還蠻期待的

IMG_4768.JPG

這款肉骨茶多了豬腸,是我在新加坡品嚐肉骨茶所沒有見過的

實際品嚐起來...

雖然跟新加坡的肉骨茶在口味上有點區別

不過味道是好喝的,因為有胡椒,所以在冷天氣喝起來,會覺得暖暖的很舒服

IMG_4769.JPG

總結來說

我還是最喜歡香菇雞湯,而且喜歡的程度遠遠超過其他四種口味

以罐頭食品來說,真的沒有吃過比他們更好的了

除了當作宵夜之外,

也很適合作為湯底作一些加工創意料理

詳細的價格及說明,可以上官網瀏覽喔!

官網: www.hungchan-food.com

FB: https://goo.gl/5kRw4Q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