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十幾二十的我,選擇保養品最擔心的就是"太油"

現在三十快要邁入四十的我,既然也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注重起"保濕"來了

尤其是到了冬天,儘管台灣的天氣還是比較溼冷,但是如果沒有好好做好基礎保養

真的會覺得臉部變得乾燥、上妝不容易服貼等等的問題

至於保濕的產品,我一直堅信除了透過去油力不要太強的潔面產品之外,

最重要的是經由保濕精華液和周間的保濕面膜,最後搭配乳狀或是霜狀的乳液/乳霜才是對肌膚最完整的保護

 

最近注意到台灣生產的一款保養品 - ASTARTE 雅思締

既然現在是冬天,當然就要從保濕精華液和保濕面膜來試用看看效果嚕!

 

不得不說商家將產品包裝得很細心

IMG_8539.JPG

IMG_8540.JPG

這個粉白色的蝴蝶結,搭配純白色包裝紙袋,質感整個大加分

而且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喔!

IMG_8562.JPG

打開紙袋,就是我選擇的主角

藍銅精萃全效菁華液藍銅多胜肽面膜

 

IMG_8568.JPG

在逐一介紹兩樣產品前,一樣先來看看到底是甚麼樣的公司生產這樣的產品呢!

ASTARTE雅思締是台灣辰漾國際有限公司的產品,公司成立於台中

相信原始無添加才是對肌膚最好的,最少添加就是對肌膚最好的保護

所以堅持只給肌膚所需的成分,不做立即速效的假象及多餘物質的添加

使肌膚回歸至健康無負擔的狀態,打造專屬女性醫美級保養聖品

IMG_8572.JPG

這一瓶藍銅精萃全校精華液,主要訴求是賦予肌膚再生修護能量,調理肌膚,實現緊緻,打造肌膚卓越光芒

IMG_8573.JPG

IMG_8574.JPG

30ml 瓶裝,打開外蓋後,主要是以按壓式的方式取用

IMG_8575.JPG

產品本身是透明無色,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不仔細聞的話,可能還聞不太出來

IMG_8576.JPG

質地本身的話,算是偏水狀的精華液

IMG_8578.JPG

因為質地比較水,所以非常好推開,一開始推開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黏膩感

不過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掉,隨後摸起的觸感就比較滑嫩一點

我起初開始使用的時候,是在清潔臉部、化妝水之後,按壓一次的量塗抹全臉,之後在上乳霜

但是這幾天寒流來,我就開始改以早晚各按壓兩次的量使用,皮膚也是可以很快地吸收,完全沒有負擔

IMG_8639.JPG

再來因為我的粉底是使用控油型的粉底,所以現在我在使用粉底時,還會加入一些些的藍銅精萃全效精華液進去

可以讓粉底液更為服貼,妝容更為完整喔!

IMG_8640.JPG

保濕工作呢,不是光靠精華液或是乳霜就可以搞定了

週間的保濕面膜也絕對不可少喔!

ASTARTE雅思締系列的藍銅多胜肽面膜

採用了日本羽絲絨面膜紙,是一種天然蠶絲膜,超薄超透明,可以更容易與肌膚完全服貼

再搭配上藍銅胜肽精華液,可以同時深層修護、細白、緊緻肌膚

IMG_8567.JPG

寫到這兒~真的想好好地再稱讚一下他們家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呢!

IMG_8566.JPG

這一款面膜一盒有5片,盒裝後面有很詳盡的使用方式介紹

IMG_8570.JPG

IMG_8630.JPG

打開一看,裡面的精華液也太多了吧!

IMG_8629.JPG

既然產品介紹說面膜紙是蠶絲膜,就要好好地來看一下~

IMG_8631.JPG

IMG_8632.JPG

IMG_8634.JPG

從上面這張圖可以看得出來,面膜紙的質地真的很薄,幾乎可以看得捯我原本的膚色

IMG_8635.JPG

而我算是臉比較長的,整體面膜的長度大概還可以覆蓋到下巴的部位

經過15分鐘後取下面膜後,我的習慣會一直拍打臉上的精華液一直到全部吸收不黏膩為止

大約隔兩三天使用一次,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人,天天使用也可以喔!

 

兩項產品搭配起來使用,大約用了兩個多禮拜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大約一兩年前,我會4-6個禮拜固定做臉

因為我會發現如果沒有定期做臉,洗臉的時候會覺得皮膚總是比較粗糙

這兩年因為比較忙,也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做臉沙龍,所以常常是兩三個月甚至半年才會去做一次臉,

所以皮膚的狀況就時好時壞

但是這兩個禮拜裡,覺得皮膚的狀況比較穩定,

每天洗臉的時候可以摸得出來皮膚其實蠻滑的,也沒有摸到小小的細顆粒

真的覺得ASTARTE雅思締講求的並不是帶給消費者迅速的效果

反而更重視長期使用下來的效果,很推薦給大家喔!

IMG_8708.JPG

IMG_8709.JPG

官網網址:http://bit.ly/2zyaXAE
FB粉絲頁網址:http://bit.ly/2zybuCE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zxVCAg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