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痛」
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有的毛病吧!

我記得我小時候..大概就是小學國中那段時期
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經痛」
看到我的好朋友痛到快在地上打滾
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心裡都想著...「有這麼嚴重嗎?」
高中大學之後
我慢慢知道經痛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媽媽是護士的關係
如果沒有痛到不像話..或是痛的那一天是假日
我也就不會吃止痛藥..
不過如果要上班...或是真的覺得很煩的話..我就會吃個止痛藥
拉個肚子..睡一覺起來也就沒有事情了

最近..因為覺得體重升高..小腹變大了
所以開始瘋狂地靠「外力」來甩肉
什麼叫用「外力」來甩肉??


就是懶惰的我..不想做運動..就花錢請人按摩...
我先去了「施舒雅」...因為有夏日體驗價
 
後來因為momo台有完美主義的promote
所以我又買了momo的課程
 

因為我已經被很多人說我發胖了
甚至有人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
所以我很積極第一個禮拜做兩次身體按摩

剛到施舒雅按摩時...美容師說我的小腹很硬..
我想說應該是我上廁所不正常..有便秘的症狀...
所以小腹才會硬硬的吧!

之後到了完美主義
那裡的美容師也說我的小腹硬硬的...她還說從來沒有按過像我這麼硬的小腹
我心想這樣不行了
就在去Ivy老師那裡做臉的同時..請教Ivy老師是否有什麼良藥秘方
結果我喝了Ivy老師給我的酵素...便便得超級順暢...
我的體重也順利地回到了54公斤
心想...美容師一定會覺得我的小腹有很大的改善吧!  呵呵~
可是...完美主義的美容師卻說我的小腹還是硬硬的......

上個禮拜二...我和施舒雅的美容師再次約了身體 LC24的課程
我請美容師摸摸我的小腹...美容師跟我說...要我去檢查身體
剛好媽咪星期天從青島回來
我就心血來潮地給媽咪說明了這個情況
身為護士的媽咪..一摸..覺得情形不對
當下就要我禮拜四去醫院做個檢查....害我的心裡真是毛毛的

禮拜四一下班...
回到桃園是媽咪開車來載我的...
馬上直奔聖保祿醫院...
媽咪約了以前熟識的戴維琛醫師替我做檢查
戴醫生問我...有沒有聽過什麼叫做「巧克力囊腫」?
是的...我有聽過...戴醫生和媽咪說...
應該是巧克力囊腫...寬7公分..長13公分
不算小.....
我記得表嫂也有這個症頭...而且這個症頭似乎會讓懷孕變得很困難.....
媽咪是真的緊張了...我呢?
我則擔心我將來沒有辦法給昇哥一個可愛的Baby.....

後來...
媽咪還是決定帶我去大醫院檢查
這幾天...我忙著公事還有來往和信醫院檢查...
今天做了核磁共振(MRI)檢查...帶回來的片子也看不懂
一切就等這個禮拜四醫師的宣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