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26.jpg

身為女性,愛美是一定要的

要愛美,面膜肯定是不能少的

不管是片狀面膜、凝膠面膜、泥土式面膜...保濕...都是相當重要需要一再被強調的功能

因為其實很多的問題,都是肌膚缺乏水分才會產生的

雖然我是混合性肌膚,以前念書的時候臉部容易出油、長痘痘,

專櫃小姐也是跟我說,出油其實就是因為肌膚油水不協調的一種肌膚發出的警訊

要不然我之前的保養品,也只都知道要控油,殊不知真正要從根本解決出油的問題,

竟然是要把保濕工作先做好!

 

雖然我也算用過蠻多面膜,但是片狀面膜可以這麼特別,這還是第一次看到

蜜濃 MINON AM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一盒四片裝,定價 TWD 515,算是中等的價位

說真的,在這之前,我沒有聽過她們家的產品

後來才知道她是日本品牌

MINON AMINO MOIST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 誕生於2009年
是來自是專門護理敏感肌、乾性肌膚的製藥公司
專為膚況不穩的敏感肌、乾燥肌,
提供保濕滋潤,光澤倍增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

而滋潤保濕系列,是添加了 11 種獨創氨基酸成分,包括 9 種保潤氨基酸和 2 種清透氨基酸

IMG_4727.jpg

平常注意保養的人,一定對"氨基酸"這個名字不陌生,這可就是一款"氨基酸面膜"喔!

而且是專門給敏感肌、乾燥肌專用的保濕面膜

單片包裝和外盒一樣,為柔和粉色,很能吸引女性的目光

商品主打的特色為:

源源保濕豈止水潤,
打造出大家都想要的完美水嫩彈力肌,
給肌膚帶來水潤透明感。

在這個秋冬交際的時候使用,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這一款面膜除了強調保濕之外,因為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面膜,

還可以加強肌膚的防禦力

第一次使用拆封包裝時,確實另外挺驚豔的

IMG_4729.jpg

我從來沒有使用過任何一款片狀面膜,裡面的精華液是凝膠狀的

真的是像產品所介紹的

敷臉低頭滑手機,做家事都不怕滑落

藍色圈出來的地方,就是一整個要滿出來的凝膠精華液

IMG_4731.jpg

面膜紙本身的成分為 100% 長纖純棉,觸感相當的柔軟,也是比較薄透型的片狀面膜,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更服貼在臉上喔!

 

個人的習慣,雖然布狀面膜使用方法大同小異,不過我還是喜歡詳讀一下使用方法

確保主打的功效可以更有效地發揮出來

使用化妝水調理肌膚後,從袋中取出並展開面膜

這一點,其實和大部分的面膜使用方式一樣,只是我之前往往忽略這個步驟

這次就來乖乖照辦嚕!

IMG_4730.jpg

使用完洗面乳之後,我用了化妝水,一方面平衡一下皮膚,一方面可以再次清潔

確認再使用面膜前,已經將臉部的髒污去除,以免防止後續營養的吸收

 

將面膜對準眼周後,讓面膜固定在額頭及嘴部位置後使面膜緊緊服貼肌膚

片狀面膜跟泥土式或是任何塗抹式的面膜比較起來,能不能輕易完全地覆蓋肌膚表面就是最大的問點題

IMG_4733.jpg

基本上我是從來沒有用過可以完全覆蓋完整鼻子的布狀面膜

所以蜜濃 MINON 的表現,可以料想得到

在其他部位來說,我覺得她的覆蓋面積算是蠻優的

可以看到最下緣都可以敷到下巴以下了

整體貼好的感覺是像這樣

IMG_4732.jpg

(看完照片才想說...我應該是嘴唇下方沒有敷好,才會覺得面膜偏大~)

放置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並利用手掌推勻殘留在臉部的精華液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保養完之後臉部呈現油膩的感覺

而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屬於膠狀不易滴落的質地,所以敷完精華液難免不會完全吸收

本來我也是都會拍打加上按摩,一方面讓肌膚徹底吸收精華液,一方面也減少肌膚的黏膩感

 

第一次使用時,說真的,我蠻擔心這麼"滋潤"的質地,會不會讓我的皮膚有甚麼"不好的反應"

不過結果是我多慮了

敷完後蠻舒服的,雖然說不上膚色提亮或是甚麼驚人的效果

兩個禮拜實際使用下來,會發覺皮膚住況挺穩定的,也沒有甚麼負擔

IMG_4735.jpg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對蜜濃 MINON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去看看喔!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mask/
官方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涉谷殿堂、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