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超愛隋棠這張文宣,以及文宣上的字樣

"代謝舊時光,成為知性纖女"

生過小孩再加上年紀超過 35 歲,同時要身兼人妻、人母以及上班族,

有時真的覺得負荷不了

身為人妻,要做一些家務,同時要照顧先生及小孩子的胃;但是又因為本身也是上班族,外食的頻率越來越高

而且個人深深地覺得,生產過後,身體的代謝立變得很差

以前正常吃,就算不運動,體重就算不減輕,也不會增加

現在則是連喝水都會胖,再怎麼說也是上班族,總不能讓自己身材走樣地太誇張吧!

身為兩個男孩子的媽媽,我對自己的期望,就是他們在青少年期還願意跟我出門,

所以自然對自己的各項保養也不能忽略。

2.JPG

這時候不得不說,"代謝" 兩個字真的是所有的關鍵!

IMG_6026.JPG

我覺得飲品狀的營養補充食品一直視我還蠻喜歡的東西

一來不用吞下一顆顆的藥丸,而來一包一包的攜帶方便,也比較不容易忘記服用

IMG_6011.JPG

收到產品的時候,看了一下外盒的成分,其實熱量也不是很高,怕胖的女士們也可以安心

其中也可以看到商品有多項認證及專利,對健康也比較沒有疑慮喔!

(此篇文章與聰蓉活力飲合作)

IMG_6028.JPG

每一盒 10 小包的包裝,1 小包為 20 ml

IMG_6027.JPG

另外我對飲品類的營養補充品還有考量,當然就是口感嚕!

如果不好喝,就算是仙丹,往往也容易讓人敬而遠之

但是看看成分:

石榴多酚

牛磺酸

BCAA 支鏈胺基酸

海洋深層水礦物質

蘋果濃縮汁

西印度櫻桃汁

檸檬酸鈉

三仙膠

麥芽糖醇(砂)

綜合維生素 B 群

管花肉蓯蓉

酵母硒 

就算其他專有名詞不知道,看到蘋果和西印度櫻桃汁,就不用擔心口感啦!就是女生最愛的酸酸甜甜的口感

IMG_6029.JPG

每一包的開口是做成小瓶子的圖案,開口像是蓋子的地方已經貼心地設計了開口

食用的時候不需要另外的工具,用手輕輕地一撕就可以撕開引用了

說真的,真的很好喝

都很想要當飲料拿來喝呢~

有一天我還好奇不知道到底是甚麼顏色,還倒出在小容器看了一下

主要是像雞精的顏色,再稍微淡一點

IMG_6030.JPG

我的食用方式,是在每天出門上班吃早餐前

順手拿一包喝掉,因為據說吃早餐前的吸收力是最好的

收到的第一天到第十天,雖然中間經過六天的年假不用出門上班

我可是都沒有忘記要喝喔! (因為每天都很期待要喝....)

IMG_6032.JPG

實際喝了三天,除了真的很好喝之外

我個人最大的感受是 - 膚質狀況變得很好

(請先忽略我那無可救藥的凹洞痘疤)

除此之外,我會覺得皮膚的細緻度有提升,而且即使最近是在月經週期之前

臉上也沒有長一些莫名其妙的小痘痘,這一點是真的令我感到相當經驗!

IMG_6033.JPG

另外覺得體力上也有比較充沛

在開工後工作開始慢慢要趕上進度,所以很多步調都比較緊湊,比較忙

但是在下班之後,還是有體力可以跟兩位小男生玩一玩,也比較不會容易覺得疲累

還有一點就是...這六天年假,雖然我並沒有暴飲暴食

但是確實有比平常吃了更多的甜食或是零食,但是...我的體重真的沒有增加喔!

這個年歲,不期望可以減肥,只求在不忌口的狀況下,不要體重一步一步上升,真的就已經很偷笑了!

後來我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原來這款活力飲有一個很神奇的配方叫做 "管花肉蓯蓉"

本來不知道它是甚麼,沒想到它的功用還很厲害呢!

不但對腎臟有好處,對於腸道不通也可以獲得改善,另外更是腦力補給的好朋友喔!

真心推薦給 30 歲以上的職業婦女,要多多照顧自己,也要愛自己多一點喔!

https://www.dv-go.com/collections-2/wonderfulwomen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