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近期使用過超棒的東西

suntory 旗下的 enherb 恩荷 "甦活煥采洗髮露" 和 "深層屏護潤髮乳" (100%日本製造、日本原裝進口)

1.JPG

其實我本身對於香味是很敏感的,主要是針對用在身上的產品,個人不是很喜歡花香或是比較成熟的香水味

而是比較喜歡花草類或是偏木質類的的草本香味

自然而然對於草本洗髮露和屏護潤髮乳很感興趣

 

有時我覺得自己是個對頭髮有強迫症的人,一旦髮尾出現乾枯毛躁的情形

我就會積極地想要尋求任何方法去改善,要不然就會乾脆一刀剪去三千煩惱絲...(頭髮對我而言,真的是煩惱絲...)

我本身的髮質目前沒有嚴重的分叉困擾,但是因為白頭髮比較多,比較需要頻繁的染髮,所以對於髮質的養護就相當地重視

恩荷系列產品,是主要針對開始老化的頭髮及頭皮設計而生的產品

強調輕熟女甚至是熟女普遍會遇到的"頭髮扁塌"、"髮質脆弱" 的起因為頭皮乾枯頭髮細瘦

2.JPG

3.JPG

了解到主要形成原因之後,就可以對症下藥,只要能夠做好頭皮新陳代謝,針對因年齡增長而變化的頭皮進行輕齡保養

另外將頭髮所需要的營養素滲入頭髮,修補細瘦頭髮並讓毛鱗片閉合起來,就可以讓頭髮擁有韌度、蓬鬆

IMG_6035.JPG

4.JPG

看到這些花草,是不是會頓時覺得很療癒呢?

說真的,甦活煥采洗髮露和深層屏護潤髮乳使用起來,真的會讓你覺得有被治癒的感覺...

而且還有恩荷 草本能量洗潤系列的杜特香氛喔!

  • 加入了令人放鬆、心情愉悅的東方花卉香氛 (依蘭、天竺葵)
  • 洗髮 - 有解放的香味: 葡萄柚、薰衣草
  • 潤髮 - 有調和的香味: 玫瑰草、藥鼠尾草葉

 

先來介紹這一瓶神奇、香味超讚的 甦活煥采洗髮露

IMG_6036.JPG

  • 對頭皮老化的重要能量: 從樹芽裡精粹出輕齡保養的歐洲水青岡芽萃取+蘊含青春能量的溫州蜜柑果皮萃取
  • 4 種珍貴草本保濕成分 (水解蜂王漿萃取+藥鼠尾草葉萃取+光果甘草根萃取+迷迭香葉萃取)
  • 特別添加了荷荷芭油和薑根萃取,透過按摩輔助可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強韌新生長髮質
  • 讓頭皮健康,頭髮重現活力蓬鬆

IMG_6038.JPG

洗髮露的質地是淡咖啡色的凝露狀態

一倒出來就可以問得到草本的香氣,其中薑根的味道還蠻濃郁的

好像在這冷冷的冬天裡也可以增添一點暖意的感覺

頭髮沖濕之後取適量在手心搓揉出泡沫後,再使用在頭髮上,重點的按摩手法:

必須從髮際開始朝向頭頂,用指腹向上搓揉地清洗頭皮

POINT: 從下往上,感覺像是將頭皮提起來,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IMG_6039.JPG

這一款洗髮露有一樣讓我覺得很驚奇的地方

搓揉出泡沫在頭髮上按摩時,會覺得頭髮的質地偏澀,一開始也覺得很正常,畢竟是完全不含矽靈的洗髮產品

一天按摩一邊也覺得,這個洗髮露使用完,如果不使用潤髮乳的話,頭髮應該會乾得像稻草一樣吧!

但是神奇的事情就在用水清洗頭髮,好像瞬間泡沫轉換成了荷荷芭油,頭髮變得相當地滋潤

讓我升起了第一次使用想 skip 潤髮乳,試試看單單使用洗髮露之後的成果

IMG_6040.JPG

洗完髮質如上圖,吹乾完如下圖

果然不出我所料,頭髮是蓬鬆,但是...一。點。都。不。乾。

IMG_6041.JPG

再來就是這一個 深層屏護潤髮乳

IMG_6037.JPG

  • 修護髮質內部: 3 種接近髮芯成分的修護菁華、滲透直達髮芯 (水解蜂蜜蛋白+水解透明質酸+月桂醯胺榖氨醯胺)
  • 緊鎖保護毛鱗片: 結合 2 種草本植物,確實修補張開的毛鱗片
  • 屏護作用: 乳油木果脂形成一層保護,讓髮質不受外部環境損傷
  • 讓秀髮重現閃耀光澤

和洗髮露的包裝有所不同,潤髮乳的包裝是採用軟管裝,這樣也會比較方便裡面容量變少的時候,可以更輕鬆將殘量擠出來

IMG_6043.JPG

這一款潤髮乳的質地屬於乳霜狀,但是在手上抹開來之後會再偏水一點

IMG_6042.JPG

洗髮後取適量塗抹在頭髮上,之後我就會開始洗澡的程序,

等到洗澡完成之後,再把潤髮乳清洗乾淨就可以

IMG_6044.JPG

(抹上潤髮乳)

IMG_6047.JPG

用了這一組洗潤產品後,都會很享受在吹髮的過程,因為可以聞到舒服放鬆的草本香味

我比較了一下有使用和沒使用潤髮乳的乾髮

IMG_E6046.JPG

其實乍看沒有太大的分別,蓬鬆度表現也不會因為使用了潤髮乳變得扁塌

加上潤髮乳一起使用,可以確保對毛鱗片的保護作用。

IMG_6034.JPG

連許使用了一個多禮拜

最令我驚豔的表現是,我的掉髮情形有明顯地減少,頭皮出油的狀況也好很多

除此之外,每天聞到草本植萃的香味,也可以讓心情變得很好

對三得利 enherb 恩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唷!

--> https://goo.gl/qTCKZk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