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媽媽食驗室" 會讓你聯想到甚麼呢?

是不是會想到媽媽的味道、好吃營養的料理呢?

現在不用回家找媽媽就可以吃得到喔~

重點是快速又方便

只要上網訂購,就可以收到一盒包含五種口味的冷凍調理包

甚至還有五張可愛手繪圖卡,讓你光是用看的,就會流口水

IMG_7250.jpg

IMG_7246.jpg

五張圖哪的封面分別是介紹五種不同口味調理包的用料,

圖卡裡的內容則是一樣的

IMG_7249.jpg

IMG_7247.jpg

IMG_7248.jpg

主要有介紹到營養成分是經過品質管理的

利用烹調手法來調控食材中的營養素含量,肉量豐富,可以輕鬆滿足超過3個蛋的蛋白質需求

這一點就表示,是很適合身體較虛弱的人,例如剛病後痊癒的病人,最需要蛋白質的補充

還記得我媽以前常逼我喝高蛋白奶粉,因為不好喝,所以沒有辦法持之以恆喝下去

現在可以用美味的餐點來食補,不是更好嗎?

料理中還有加入碳酸鈣,不用靠吃鈣片來補充鈣質,一樣用食補,可以充分享受吃飯的樂趣

而且這一系列的調理包,由營養權威張仙平博士帶領,從食物到營養素

照顧好人、病人與家人,一舉數得!

 

貨品才用冷凍宅配送到府,可以確保食物的新鮮與美味

就算沒有馬上食用,也不用太擔心保存的問題

放心地放在冷凍庫保存就可以

IMG_7252.jpg

五種口味分別是:

元氣薑燒牛

私房咖哩雞

秘製塔香豬

老饕黑椒牛

枸杞麻油雞

IMG_7251.jpg

收到的第二天,我就迫不急待地先開了元氣薑燒牛和私房咖哩雞來嘗鮮

因為剛收到我還來不急解凍,所以事先直接拆開包裝,放到電鍋裡蒸熱,也少了解凍的程序

但是要等得比較久一點就是了...

元氣薑燒牛

四盎司上選牛臀肉,老薑慢火燉煮而成醬汁,給您滿滿的活力與元氣

IMG_7254.jpg

薑燒牛的薑味真的蠻濃厚的,裡面的洋蔥炒得很入味,甜甜的

我們家哥哥吃得很開心

 

私房咖哩雞

整支鮮嫩雞腿去骨,十二種香料調配的獨門咖哩醬料,與您私房分享

IMG_7255.jpg

這道咖哩我真的超推

口味介於日式咖哩和印度咖哩的中間,味道真的很特別

雞肉採用的是雞腿肉,所以很軟嫩,我們家弟弟平常老是喊肉肉咬不動

這個對他來說則是完全沒有問題,吃得很香呢!

IMG_7256.jpg

第二次調理就比較有心得了

當天早上出門上班前,我就先從冷凍庫把晚上要烹煮的調理包放到冷藏室裡

回到家裡已經解凍了,這次我就選擇使用微波爐來加熱了

IMG_7257.jpg

這次的選擇是拿來拌烏龍麵,因為實在懶得煮飯,拌麵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IMG_7262.jpg

老饕黑椒牛

四盎司鮮嫩牛頰肉,自製紅蔥與蒜頭酥的黑胡椒醬汁,讓您食指大動

IMG_7259.jpg

不得不讚嘆一下這個用量,肉超級大塊,但又非常地鮮嫩,不會咬不動

黑胡椒的香味濃厚,但又不會太辣,是我們家的小孩也可以接受的辣度

IMG_7263.jpg

秘製塔香豬

完美比例豬絞肉,特製豆瓣醬加入 CAS 蛋白丁烹煮,獨門風味齒頰留香

IMG_7258.jpg

IMG_7260.jpg

這一道我在吃的時候,一直問我老公,那個白白一顆顆的是豆干嗎?

他說對呀!要不然是甚麼,後來才發現竟然是蛋白丁,真的也太搞剛了吧!

雖然有看到辣椒,但是只是用來提味用的,也是小孩可以吃的辣度喔!

看看孩子們吃得多開心呀!

而且做媽的我,也不會擔心因為是調理包而營養不夠,反而因為有營養師的加持

讓我對這樣產品更有信心呢!

IMG_7264.jpg

對媽媽實驗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和粉絲頁了解詳情喔!

官網: https://www.mamaslab.com.tw

FB 粉絲頁: http://bit.ly/2JdoNzc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