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注重臉部清潔保養的水水,一定對"胺基酸"這個名詞不陌生

其實胺基酸本身就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親膚性高,溫和不刺激

可以維持肌膚柔嫩保濕,不會破壞本身的皮脂膜,讓肌膚不緊繃不乾燥

很溫和地帶走臉部髒汙、只留下水份

今天就要來推薦一款 MIT 而且添加業界最高35%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的洗面乳

Dr. Douxi 萃莞媄系列 -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

我本身在青春期及30歲以前是個大油肌,後來生了小孩,隨著年紀漸長

皮膚慢慢地也從油肌->混合肌->中性,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高興得不得了

但是現在才知道,油脂分泌不夠的肌膚也是有很多的煩惱,例如皮屑、敏感、緊繃可都會找上門

所以後來在挑選臉部清潔產品,不但要選有保濕度的產品,舒緩抗敏感也是考量之一

看看這一款產品的五大成份,就讓人躍躍欲試

- 卡瓦萃取

   此項成分主要針對敏感性肌膚做舒緩、鎮靜的效果

- 燕麥萃取

   有養小孩的應該知道,如果小孩有異位性皮膚炎,燕麥萃取是一很不錯的成分,可以減低過敏、泛紅的情形

- 七葉樹萃取

   主要用來調節皮脂分泌,清潔皮膚

- 雪絨花萃取

   蘊含豐富的綠原酸,主要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能力,可以減少黯沉,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

- 紫蘇萃取液

   主要功用是保濕、還可以收斂皮膚,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的健康狀態,可使肌膚細緻柔潤,維持肌膚良好的健康狀態

看完是不是跟我一樣想要知道實際使用效果呢?

GO!!

 

照例先來看看外包裝,在洗面乳的選擇上,花俏的樣式比較沒有辦法吸引我的注意

我個人反而喜歡簡單的包裝

 

IMG_8051.JPG

IMG_8050.JPG

IMG_8052.JPG

其實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萃菀媄系列產品都是走淡海藍色的清新路線

而且是由本土劇女王曾菀婷親自與朵璽共同研發試用設計

看到曾菀婷的好肌膚,真的是最佳代言人

此款洗面乳因為強調沒有香精,所以並沒有特別的味道

過去我也曾經有過其他一些沒有香精的臉部清潔產品

有些雖然沒有香精,卻有一股不好聞的味道,反而影響了使用的意願

這一款卡瓦洗面乳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

不過並不是一款起泡力很強的洗面乳,如果比較喜歡泡泡多的使用者,建議搭配打皂網使用

我個人則是比較喜歡增加用量,然後加水起泡後再使用到臉上

IMG_8053.JPG

圖片就是我一次的使用量,然後加水搓揉之後的泡泡大概是這樣

IMG_8054.JPG

其實也不算太少,也不會很難搓揉出泡泡

之後就用雙手在臉上做清潔按摩

IMG_8059.JPG

我通常會先帶到兩頰,然後額頭,最後在鼻子的部分就會加強多按摩幾下

然後因為我的下巴連脖子的地方很容易長小粉刺,所以洗臉的時候我也會特別的注意

還有當然就是髮際的部分,也要注意清潔

之後再用清水充分清洗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是,因為這一款洗面乳的主打並非控油,反而要讓比較敏感脆弱的肌膚得到充分的保濕度

所以在沖洗方面不會像市售一般強打清潔度或者是控油的洗面乳那樣,很容易就清洗乾淨,所以一定要記得要充分洗淨,一直到沒有滑滑的手感喔!

 

以前我早上起床的時候,臉上滿臉油光,現在及時睡前抹上乳霜,隔天早上剛起床其實也只是這樣

IMG_8056.JPG

稍稍第一點點油光,不過照片中是看不出來的

之後就去洗臉嚕~

IMG_8058.JPG

以前我使用控油或是強調清潔的潔顏產品,在法令紋或是嘴角的位置,都會看到繃繃的紋路或是白白的白屑

但是使用這一款洗面乳可以看到上片的照片,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其實就跟上過化妝水的肌膚差不多

真的非常在這個季節交替,忽冷忽熱的天氣使用

 

其實我個人是一個很注重臉部清潔產品的人,因為我一直認為,

如果一開始的清潔沒有做好,後續使用再好的產品,都沒有辦法被皮膚好好地吸收,

使用這一款洗面乳,如果沒有視自己的膚況再搭配肌膚所需的後續保養品,是不可能會大躍進的,

因為洗臉真的只是肌膚保養的一開始,後續的保養才能持續維持皮膚的養分,

我在使用這一款洗面乳時,正好是生理期前,一般來說都容易會長些小痘痘或粉刺,

但是這一次並沒有,當然除了洗面乳之外,我自己本身其他後續的保養品也持續配合使用,

後續保養真的還是很重要的!

後來我有上網看,這一個萃莞媄系列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相關產品,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價格也不會很嚇人,所以推薦給大家試試喔!

IMG_8061.JPG

另外如果對於這一項產品有甚麼疑問,

或是想要了解更多萃莞媄系列產品的話,都可以到以下網址去看看喔!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https://bit.ly/2xSbDA1
Dr.Douxi朵璽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CHWANME萃莞媄粉絲頁:https://bit.ly/2OUMPyL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