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好好保養你的牙齒嗎?

很多女孩子其實很重視臉部或是頭髮的保養,這些固然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照顧才可以看到成效的部位

往往有很多人忽略了,其實牙齒的日常保養也是相當地重要,同時也不是一蹴可己的

牙膏產品的選擇,大部分的人可能除了考量味道、美白、敏感性、牙周病專用的牙膏外

其實選擇一款中性pH值得牙膏,溫和清潔我們的牙齒,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IMG_8309.JPG

這次我發現了一款荷蘭進口的活性氧牙膏 - 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

包裝是採用海洋藍的底色,感覺相當地清新

其實是主要為了植牙的人,或是牙齒牙齦本身比較敏感的人來使用的

主要含有Ardox-X負離子活性氧科技,可以保持口腔健康,而且中性pH值溫和不刺激

IMG_8310.JPG

牙膏本身是軟管狀,不過跟一般市售的黑人或是其他常見的牙膏品牌不一樣,是使用半透明的塑膠軟管

使用前需要先將蓋子扭轉開,將裡面的錫箔封膜撕開才能使用

IMG_8311.JPG

IMG_8312.JPG

牙膏體本身是海洋藍色,而且是半透明狀的

裡面含有的Ardox-X active oxygen可以有效地抑制細菌的產生

牙膏體本身並沒有顆粒,對環境很環保,如果是用來清潔假牙,也不用擔心刮傷的問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的牙膏都會有氟含量,以前課本有教,主要是用來防止蛀牙的

而這一款牙膏本身的含氟寧度較低,主要不要影響到植牙骨整合效果

畢竟植牙所費不貲,總不希望被牙膏的成分降低了植牙的效果吧!

它的味道不會很嗆,也沒有一般市售的牙膏會有一些香味的添加

聞起來就是一般涼感口香糖的味道

IMG_8313.JPG

IMG_8323.JPG

我個人覺得無論味道或是效果上都不錯

不過起泡力和一般市售的牙膏相比,會比較不容易起泡,所以我在使用上會比使用一般市售牙膏多一點

因為我左上排的前排牙齒,有一顆牙齒的牙齦不是很健康

使用市售的牙膏都會覺得有點酸酸的,牙醫師說這是牙齒和牙齦變得比較敏感的情形

很神奇的是,這個問題我在使用這一款牙膏時都沒有發生過

可見得真的是一款成分溫和且適用於敏感性牙齒的人呢!

IMG_8314.JPG

另外我還嘗試了另外一項商品-植淨活性氧漱口水

這次試用漱口水,我可是鼓起勇氣的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害怕漱口水在口中嗆辣的味道!?

這就是我一直沒辦法接受漱口水當作我的潔牙夥伴的原因

不過竟然植淨系列是走溫和路線,所以我想它的漱口水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反差吧!

而這一罐漱口水當初我是帶到辦公室,當作中午用餐完的潔牙產品

使用說明上建議一次使用量是10ml,原本以為杯蓋會有10ml的刻度...

不過沒有找到哩~所以用了幾次我就用自己一次漱口需要使用到的量倒出來

大約是這樣

IMG_8315.JPG

然後就一口氣給它含進嘴裡

IMG_8316.JPG

第一次喝的時候,還是有點怕怕的,怕會太辣

其實真的試過之後,就會發現其實漱口水沒有很可怕啦!

說明書建議停留在嘴巴了時間是30秒

我並沒有很認真地去計算時間,大概就是在辦公室座位上喝了之後

在嘴巴裡漱一漱,收拾一下筷子,然後慢慢地走到洗手間裡吐掉

這時候會發現有少許的泡泡,所以我會再用清水漱個一兩次

就會發現口腔真的變得很清新,卻不會覺得舌頭上有殘留的感覺

IMG_8317.JPG

其實口腔的清新感覺,還能夠讓上班的精神變好呢!

而且成分不含酒精,不會破壞口腔黏膜裡的有益菌體

整體來說,這一款牙膏和漱口水真的很推薦牙齒敏感的人使用

牙齒是我們一生的好朋友,女孩兒門,請記得一定要發揮保養頭髮和臉部的精力來好好照顧牙齒

這樣的保養才是一整套的喔!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植淨的相關產品,也可以到它們的FB紛絲頁看看喔!

植淨FB粉絲頁:http://bit.ly/2sw6g71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