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用過蜂王乳精華卸妝過嗎?

你有用過一瓶多效的卸妝產品嗎?

以上兩個答案對我而言都是"NO"

第一,蜂王乳在我的印象裡,好像很高不可攀,感覺上都是上了年紀的貴婦在使用的;

第二,一瓶多效的卸妝產品,我記得曾經有一陣子非常夯,但是類醫美的卸妝水,我個人不是很愛

不過今天要來試用看看的卸妝產品,除了結合了上面說的兩樣特點之外,

還有高達97%的美容成分,不試試看不是對不起自己嗎?

IMG_9218.JPG

就是上面這一款,MADE in Japan的山田養蜂場 -> RJ多功能卸妝凝膠

IMG_9220.JPG

包裝本身是軟管狀,方便擠壓出凝膠使用,其他沒有太過花俏的裝飾

外盒還有中文使用說明

IMG_9221.JPG

IMG_9222.JPG

剛拿到的時候就發現它有個很別的產品不一樣的特殊之處

IMG_9219.JPG

外盒不是從兩頭打開,而是從側邊特別設計的地方拆解,可見有玄機喔!

IMG_9223.JPG

廠商將一些使用圖示印製在盒裝內頁,用來取代了紙本式的使用說明

因為有詳細的圖示,所以即便是對日文一竅不通的人,也可以透過彩色圖示來正確使用產品(不過卸妝凝膠的使用方式大同小異,看一次大概就知道了 ∩ω∩ )

不免俗的,在將產品實際用在臉上前,我都習慣把手邊會用到的彩妝品拿來實驗看看

IMG_E9210.JPG

其實自從接了睫毛以後,眼線膠和睫毛膏比較用不太到了

不過一直都覺得用這兩樣東西來測試卸妝產品的強度,實在是太有說服力了

但是因為這兩樣產品的防水力度真的不容小覷,所以我在卸妝產品的使用量就會稍微多一點

IMG_E9211.JPG

在上妝的部位包持乾燥,擠了卸妝凝膠按摩之後,可以看到粉底液的部分其實很容易就開始花了

IMG_E9212.JPG

之後再帶到睫毛膏和眼線膠的部份時,可以看到原本透明的卸妝凝膠開始變得黑黑的,也開始慢慢地在被溶解中

我大概按摩了一分鐘左右,就開始潑水進行乳化

IMG_E9213.JPG

乳化的效果還蠻不錯的,只要乳化地好,沖水後就比較不會黏膩,不會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

IMG_E9214.JPG

沖完水後,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口紅和粉底液的部分都已經清潔溜溜了,但是睫毛膏和眼線膠的部分就還是在,尤其是眼線膠,大概只被卸掉3成吧!

這時候我們再來試試看第二次吧!

IMG_E9215.JPG

第二次我還用了比較多的量,然後重複前一次的按摩跟乳化,沖洗後的第二次結果

IMG_E9217.JPG

可以發現到經過第一次卸妝殘留下來的睫毛膏,在第二次的作用下,大概剩下一成左右的殘留;

眼線膠的部分呢~還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它的痕跡,大概只被去除了7~8成吧!  ╯0╰

不過這時候就要來強調一下了,真正的眼唇妝,是需要靠眼唇卸妝液來卸除的

以上的實驗是為了比較卸妝強度所做的試驗,僅供參考喔!

 

再來就看看我平常的妝吧!

我平日上班就是上隔離霜->粉底->眉毛->眼影->蜜粉>口紅

如果是假日的話,就是少掉眼影,但是都是很淡的妝

只是為了氣色看上去比較好而已

IMG_9260.JPG

肌膚狀況偶爾會長痘痘,冬天的時候比較偏中性一點,但是夏天就是油田無誤

IMG_9259.JPG

這一款卸妝凝膠的質地比我之前以往用過的來得比較稀一點,所以很容易推開,也很容易在臉部推開

按摩起來不會有摩擦皮膚的感覺,反而有點正在使用卸妝油的錯覺

卸妝這個產品如果是好的成分的話,真的建議大家可以當作保養的步驟,一邊卸妝,一邊按摩肌膚,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

使用完畢之後,加水乳化沖洗就可以了

IMG_9236.JPG

雖然這一款凝膠對於重點的睫毛膏、眼線等的卸妝能力有待加強

不過像是我這種接了睫毛,不用上睫毛膏和畫眼線的日常上班族來說

其實已經很夠用了,而且保濕度也很夠

沖洗完即便是沒有再次使用洗臉產品,也會覺得很輕盈乾淨

強力推薦給懶得保養的人來使用喔!

官網:https://bit.ly/2GGY4cz
銷售頁面網址:https://bit.ly/2UUkOK3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