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認識"朵朵"嗎?

妳有聽過DORE DORE嗎?

朵朵是一個有智慧、有品味的女人,她兼具時尚、感性、獨立,卻有一顆隱藏著可愛的少女心...

其實,每一個女人都可以像朵朵一樣喔!

第一步,我們就從每天都要做的洗澡開始吧!

IMG_0108.JPG

妳一定用過各式各樣的沐浴露,不過...有用過純米發酵而成的沐浴露嗎?

聽到"發酵"兩個字,我通常會想到優酪乳,其實保養用品也不例外,

當然還有大家知道的青春露,其實也是跟米跟發酵有關係,

經過發酵的產品,就會含有乳酸或是果酸,對於肌膚的保養可以產生煥膚和亮白的作用,

今天要推薦的這一瓶"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是選用日本三重縣的越光米為原料,

並提取100%的發酵精華液所製作的沐浴露,感覺是可以當作洗的青春露,

而且還是日本樂天市場銷售排行的第一位產品

 

我覺得這一款產品跟一般的沐浴產品最大的不同點之一是它

一般的沐浴乳會比較黏稠狀,這一款因為是"沐浴露",所以質地是比較水的乳白色液體

IMG_0224.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其實我有在心裡偷偷地懷疑,不知道這樣的質地,能不能夠產生我喜歡的綿密泡沫感呢!

如果沒有使用打皂產品,直接在手中搓揉開來卻是沒有辦法看到很綿密的泡沫

大概就是一般清潔產品的狀態

IMG_0225.JPG

不過因為我本身在洗澡的時候,會搭配洗澡巾使用

起泡的效果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很輕易地就可以搓揉出很綿密的泡沫

重點是: 那個泡沫是很紮實綿密的泡沫喔!

IMG_0226.JPG

另外,我本人也是一個對於香味相當重視的使用者

這一點我就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一款沐浴露的香味

我覺得它的味道是恰到好處的味道,既不是那種化學香精濃厚的味道,也不是怪裡怪氣的天然味道

反而是一種清潔產品該有的香味,類似爽身粉的香味,洗完身上會留有淡淡的清香

這一點我真的是要給它大大的加分!

 

另外讓我比較經驗的部分就是使用後的感覺

因為它很好沖洗是一個優點,但是有很多沐浴產品雖然具備了好沖洗的優點,

但相對地就是洗完肌膚就會感覺到相當的乾燥

這一款卻沒有這樣的困擾

IMG_0203.JPG

IMG_0204.JPG

第一張是小腿照片,如果是使用一般好清洗的沐浴產品,通常會覺得腿部大面積的部分會有點乾癢的感覺

但是這一款完全不會,基本上看不出來是剛洗過澡的樣子,還是會有點潤潤的感覺

第二張則是手臂,其實也可以看得出來還是呈現一種潤潤的感覺,完全不會有繃緊或是乾燥的感覺

 

自從我家裡有了這一罐後,本來愛用肥皂的爸爸也都變心來加入我的行列了

是一款男女老少通吃的好產品,有興趣的人,就去文章後面的網址看看喔!

IMG_0228.JPG

官網:https://reurl.cc/L2OmK
FB粉絲頁: 朵朵 DORE DORE
購買網址:
https://parg.co/hWi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