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被說"你就是這樣,用別人對你的態度,來決定你對人的態度"
當時,其實我並不覺得我是錯的
可是後來被那個我曾經很喜歡的好朋友對我說
都是因為我的期待...我才會讓我自己一步步掉入那個深淵
不知怎麼了..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我因為不想去拿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所以我很保護我自己
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自作多情
所以我害蠻吝嗇對他說出我真正想要的..或是我真正的感情
其實我不覺得我有錯...真的...我不覺得我錯在哪裡?
我覺得我這樣很善解人意
因為我也知道他的身不由己...
所以我知道我該扮演的角色不是為難他...而是站在他的立場替他想

原來.....就是因為這樣.......我反而給他更大的壓力
因為我對他有太多的期待了....
如果不是這樣...我也就不會那麼在意他對我的態度
不會那麼在意我是不是在自作多情
我已經失去了他當初喜歡我的本性了

可是...說真的...我不完全是失望...是不開心的
相對地...這何嘗不是一個解脫的契機?

朋友說得對....
我努力地想要追求感情上的安全感
但是實際上....太安全的我並不喜歡
我彷彿還是在追求那種沒有辦法給我真正安全感的男人
不安全的男人...正是因為他在感情上的經驗....
累積成為了他的貼心...但是那份貼心...卻並非完全為了我而形成的
會給我貼心感覺的...同樣地...他也會給予其他的女人這份貼心
那就是會有不安全感產生的源頭.........
會給女人貼心感覺的男人...不是偶然地....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學來的
這麼簡單的道理....我怎麼現在才懂?

我決定不再對他有期待了
我決定不把重心放在他的身上了
雖然就現階段來說...有點難...有點捨不得
但我相信....這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