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的凌晨兩點,5月1日...

從今天起...我不是長榮人了

那些所謂的主管、學長、學姊...都是過去式了

接下來我要走的路...性質雖然是差不多

但是我相信...走得方式可能卻會很不一樣

是更好還是更壞?不到一個段落,誰都沒有辦法下定論

但是我很確定...我想要用一個不一樣的方式去展開另一段旅程

我記得我在明治神宮看到這個"繪馬"的時候

我有悄悄地許了一個願望...我很希望真的可以實現!

 

30日早上...我最後一次以員工的身份踏入台北辦公室...完成我對這個部門的最後一點點責任

下午我最後一次以員工的身份踏入南崁大樓

去人事室拿我的離職證明單...順便繳回那最可以證明我是員工的"識別證"

我並沒有待得太久

最後我看到了空服人員穿越過大廳走到報到櫃台...

我聽著熟悉的電梯到達聲音...看著空服人員熟悉的深綠色裙裝制服

這些都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一幕幕場景

我真的曾經以為我會從這間公司退休養老...

說真的...我並沒有為這間公司做過多麼了不起的Favor...所以公司也並沒有對不起我什麼

沒有人會比我自己更清楚我心裡對這間公司的感情有多深

我以曾經身為"長榮人"而感到驕傲...因為我真的從這個地方學到了很多我從來都不知道的事情

 

從這一天起...2009年5月1日對我來說...不僅僅是勞動節

也是我開始新的旅程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