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 2009 週年慶我只鎖定 Darphin 的特惠組合
也想過無論如何一定要買到 TWD 10,000 以上
再拿到櫃上的滿額禮的
不過最近用了一下之前台南新天地 Darphin 櫃姊給我的全效舒緩精華液的 sample
忽然覺得我不是很愛這個味道
就決定放棄我原本要買的全效舒緩口碑組 + 化妝水超值組
天啊~
那今年的週年慶我還可以買啥呢??

就在看到 Ipsa 的去角質發燒組要排隊的同時
我看到了版上有人也大力推薦 Aesop 的櫻草敷面膜
讓我對 Aesop 燃起了莫名的慾火....
當下我就撥了電話到南西店跟櫃姊預定了一套明星組
無油保溼精華 + 櫻草敷面膜加大版 TWD 1,800 大洋
隔天下午坐著火車就殺過去了
結果我敗了這些~


(裡面還欠一瓶 50 ml 的無油保溼,櫃姊說到貨會再補寄給我)

第一要說的就是這瓶煥采柔舒潔面露
本來我還在想說這一瓶和絕妙平衡潔面露不知道如何做取捨
後來想說秋冬季節首重保溼,再加上我比較喜歡煥采的味道
所以選了這一瓶.....
說真的,喜歡綿密泡沫的人,可不要輕易嘗試這一瓶啊!!







話說喜歡綿密泡沫感的水水
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這一瓶啊...


透明潔淨感的質地



幾經加水與反覆搓揉之後


再加以搓揉一下好了~



好像泡沫反而被我越搓越少了
不過還蠻好沖洗的...



再來說一下香芹籽系列
聽說是櫃上的明星產品
味道真的很特別,似曾相識的味道
可是我就是說不上來...
我分別買了香芹籽抗氧化精華香芹籽活膚調理液








基本上兩瓶的味道是相同的
不過活敷調理液的顏色有點但咖啡色
而抗氧精華則是和潔面露一點,為透明無色的凝露狀
本來櫃姊說擦上去會帶有一點黏膩感
但是我回家使用後發現還 ok
只要多拍幾下就可以被吸收了!


再來是這一瓶很妙的樹去角質粉




本來我很好奇"粉"也可以拿來去角質嗎?
結果櫃姊跟我說,其實就是一些茶樹的葉子和一些天然的成份所組合成的
瓶口開封的設計實在是給她很像注射液捏~



倒出來就是長這個樣子的 (帶有茶樹葉子和一些粉末)





然後再加上潔面露互相混合使用 (加了潔面露更可以清楚看到樹葉及葉梗)



櫃上有另外一款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會比較適合偏敏感性膚質的人使用
這一款茶樹去角質粉的話
顆粒比較大,我都不敢太大力搓揉
不過味道我很喜歡就是了


而很多人因為愛用櫻草潔淨敷面膜而接觸 Aesop
我因為還沒有使用,所以沒有心得可以分享給大家
之後如果有心得想要分享給大家再看嚕~~






這些是櫃姊給我的試用包
有我想要的蜜柑水潤乳、頭髮潔淨系列和身體乳



Aesop 的櫃姊人真的都蠻好的~
雖然她們忘了附上潔面露的壓頭給我

不過還是要給她們加加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