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次的身體乳液是有信用的老牌子 - 妮維雅 NIVEA 喔!
1.jpg 

現在正值秋冬換季時分
很多人的臉部會開始一些不適應的狀況
所以都會花比較多的心思在臉部的換季保養...
不過不要忘記...身體也悄悄地在透露妳的真實年齡
洗完澡擦個乳液...對身體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2.jpg 

這一次的產品專為冬天怕皮膚乾燥的水水所設計
強調的就是使用極潤抗乾燥修護配方
可以立即給予皮膚深度的滋養
還能夠順帶提升肌膚的抗燥力

3.jpg 

讓我覺得最可以很生動地體現出 NIVEA 想要解就乾渴的肌膚就是....
瓶身竟然還用了 " SOS " 的字眼
彷彿要我們一定要正視肌膚乾渴的警訊
千萬不要忘記身體正在向我們發出 SOS 的求救訊號啊!!

4.jpg 

另外~
這一瓶乳液不簡單喔!
還強調是具有保水智慧的 - HYDRA IQ
讓肌膚不僅僅是在擦上的同時有滋潤感
而且這水感可以維持 24 小時咧

5.jpg 

以下的產品說明就供給有興趣的水水參考一下嚕!!
6.jpg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啦!!

 

請看我剛剛出浴後的皮膚....
(好像真的在對我發出 SOS 的求救警訊啊!!)

7.jpg 

相當地的乾燥...所以紋路也非常地明顯
常聽人家說身體乳液和臉部保養品一樣
要趕快趁著洗完澡之後趕快塗抹
所以我一刻也不敢怠慢
再拿到產品的第一個晚上...就迫不急待的擠出來看看質地..感覺觸感...當然也要聞聞味道

8.jpg 

其實感覺不會很黏稠
還是比較偏向水乳狀...很容易推開....
也很容易就可以被皮膚吸收掉

至於味道的話...以前我對 NIVEA 產品的味道有既定的印象
感覺和雪X蘭的差不多...感覺比較不夠 " 年輕化 "
不過這次不太一樣...感覺上是乳香味...就算白天擦也沒有關係
味道不會太濃烈...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關於 24 小時水感的話...
我個人覺得倒還 ok ...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不過剛擦完真的會有立即紓解皮膚的乾渴問題的感覺
請看使用後的見證照片
9.jpg 

乾乾的紋路馬上瞬間就消失
但是摸起來又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我覺得是一款很適合拿來救急的身體保濕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