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閒著沒事

前天晚上看星座運勢說...要到室外才會有好運

所以一定要找個地方去晃一晃啦!!

7.jpg 

 

不想跑得太遠...想說就在桃園縣境內走走好了

忽然想到之前老媽給我看的一篇報導

就是網路上爆紅的乳酪先生手工乳酪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MAIN_ID=119&f_SUB_ID=609&f_ART_ID=35626

想說就去龍潭晃一晃吧!!

交通指引 

其實名片上的地圖畫得很清楚...

不過我是照著 google map 找的

很容易就找到嚕!

這裡還有兼賣雪花冰和冬天的熱甜湯...算是複合式的店家

綜合紅豆湯料多實在.. 65 塊大洋還算是有一點點高啦!!

料多實在宗和紅豆湯 

除了網路爆紅的手工奶酪之外...還有手工冰淇淋喔!

奶酪+手工冰淇淋 

奶酪各種口味簡介 

我們下午兩點多到的時候

我想吃的芝麻口味賣完了..帥哥老闆說要到下午四點之後才會再做

我就先給他訂下了五種口味各三杯

想說先去大溪逛一逛再回來取貨啦!! 

原味+杏仁+巧克力+黑芝麻+抹茶 

12杯有精緻外盒包裝

我覺得黑色看起來很有質感哩~

精緻盒裝 

另外~

我覺得帥哥老闆很貼心喔!

還在每一杯奶酪的杯底都有貼上保存日期

這樣才不會吃到過期的奶酪.... 

杯底保存日期 

我覺得大家有空到龍潭做客時~可以去給帥哥老闆捧個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