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21.JPG  

夏天的腳步快要接近了
準備好要讓自己美美的了嗎?
當然首先最重要的就是 " 美白 "!!
就算不能在短時間讓肌膚白皙透亮
至少也得讓比較礙眼的小斑點給先一一打擊吧!!

這次參與了老牌 SHISEIDO 資生堂的14天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體驗
真是讓我非常地開心
沒辦法...女人對於美白的追求是永無止境

剛收到包裹時還真嚇一跳哩~
是這樣寄來的耶~

DSC02218.JPG  

一開始還以為是收到了一堆廣告傳單哩!
結果不是啦~
是廠商很貼心地把每一份 DM 附有三包試用包的產品一次寄了10份啦!!

DSC02219.JPG  

每一份 DM 打開來就像這樣
三包試用包排得整整齊齊的


DSC02222.JPG  

每一小包的容量是 0.3 ml
所以 10 DM 下來也有將近 10 ml 的容量哩~
真是大手筆哩...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小包裝的
因為感覺比較衛生...而且外出攜帶也很便利

因為 DM 上對於產品的介紹一起相當詳細了
我就不浪費時間贅述...
想了解多一點的人可以參考圖片上的文字說明喔!
這可是號稱 史上最超強美白精華液 !!

DSC02220.JPG  
  

DSC02223.JPG  

產品的質地是屬於清爽型乳白色液狀
對於油性肌膚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很容易推開...而且在推開之後還有一些滋潤的效果


DSC02886.JPG  

可以讓原本粗粗乾乾的皮膚紋路變得沒有那麼明顯


DSC02887.JPG  

感覺較為透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過去對於美白精華產品的印象
都是會有一股濃濃的酒精味
通常不太會出現令人喜愛的香氛氣味
不過這次這一款精華液倒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因為是含藥化妝品
當然...酒精味在所難免
不過推勻之後...隨之而來是很芳香淡雅的氣味
讓人覺得心神舒暢
這點是很值得加分的地方喔!!

關於實際使用的效果
因為是淡斑精華素
所以我並沒有全臉使用...而是針對局部比較在意的色素斑點重點是用
像是之前臉上痘痘留下來的紅色素素


DSC02885.JPG  

看起來是真的蠻礙眼的
我連續早晚都使用...大概就是差不多兩個禮拜的時間
其實可以發現紅色素有比較淡化
周圍的毛孔也變得稍微比較細緻一點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
一直沒有辦法照得很清楚...
但是色素真的有比較淡一點嚕!!

DSC02889.JPG  

我想我還會繼續再使用下去
畢竟人的皮膚代謝是 28 天嘛!
我相信 28 天後一定會有更驚人的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