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約了高層次超音波

應該不能算是懷疑小小酷有沒有異常

而該說是好奇心驅使吧!誰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懷孕呢?

就自費掏了 2300 摳摳嚐鮮了..

 

其間醫生很仔細地解說各個部位的外觀構造是否異常

(當然...功能可能就沒有辦法確切判讀出來了...)

包括每一隻手指腳趾都要一一數給我聽

當醫生看到小小酷的大腿骨長度時...

問了我一個問題:「媽媽,你是不是胖很多啊?」

我:「有點多,怎麼了嗎?」

醫生:「你的寶寶比你的實際週數大了很多耶~你現在23週,不過寶寶已經是25週的大小了....」

接著她繼續說....「沒關係,我順便來看一下腳的大小和腹圍好了....」

「腳也是很大...不知道這是像誰...」

我:「一定是像我吧~我的腳和我媽媽的腳都算是很大的」

醫生:「寶寶整體來說都算是很大的,而且媽媽妳是不是很愛喝飲料啊?羊水也偏多喔!」

 

唉~原來寶寶的生長跟媽媽的生活作息真的息息相關...

完全逃不過醫生的法眼啊!

 

醫生還跟我們說,小小酷的嘴唇比較厚...沒有唇額裂的問題

還說了我應該很早就看出性別了...也應該是很早就感覺到胎動

因為小小酷的發展幾乎就是早了一兩個禮拜呢!

說不定...小小酷以後會長得很高哩~~  哇哈哈~~~

 

知道小小酷的健康狀況著實讓我放心不少

畢竟他真的經歷太多關卡了...

也難過他老爸會說...「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OOXXOOXXOOXXOOXXOOXX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