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一早開始

被一股很沮喪的心情圍繞著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開心不起來...

一種莫名的不舒服怎麼也揮之不去

中午特地跑回家跟洪小芳吃飯...想說這樣應該會讓心情好一點

不過似乎效果也不是那麼好

一直到了晚上下班

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

才想通了自己是因為被「懷孕」這件事情給打敗了吧!

 

不是說「懷孕」這件事不好...也不是怕小小酷出生之後所要面臨的問題

而是很純粹地被「懷孕」這件事情這個過程打敗了...

 

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做為妻子...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先生

所以結婚四個多月以來,只要有時間,我會盡量做飯

因為我不想洪小芳結婚之後還到外面亂吃

我想要顧好他的身體...

 

可是現在進入了孕期的第八個月

我發現我的自理能力變得越來越差

沒有辦法自己穿好鞋、沒有辦法自己剪腳趾甲、沒有辦法自己穿襪子

晚上洗澡沒有辦法好好地把大腿以下的部份徹底洗乾淨

甚至連洗完澡要穿褲子都嫌吃力

半夜吃力地爬起來上廁所個兩三次是家常便飯

上班時精神不濟甚麼都不想多做

我覺得身體上好累好累...

現在的我不但沒有辦法顧好洪小芳

甚至要他來幫我洗腳、幫我剪腳趾甲、要他幫我穿鞋穿襪

半夜起床上廁所還會吵到他

因為高體溫不開冷氣睡不著多花電費...

我覺得自己好糟糕...

 

洪小芳說...

或許我累了...該休個假讓自己沈澱一下了

也對...

從馬來西亞渡蜜月回來已經三個月了

沒有休過假...或許我真的該喘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