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第一次接觸 Ivy 的靜蘊能量 SPA 館的文章- 推薦做臉的好地方

原來也已經是將近六年前的事情了

這六年間, 發生了很多事情...包括 Ivy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 Ivy 不要揍我 ><)

我也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更重要的是 ... 靜蘊能量 SPA 館已經不只是一家小小的店了

現在在中壢可以是三家店面的大大的店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它們家的官網參觀一下 : 靜蘊能量 SPA 館

 

今天不是要再來複誦它們的好在哪裡

是要來分享一下它們家保養產品的使用心得的

 

首先登場的 - 就是我最重視, 也是我覺得保養步驟當中最重要的 - 卸妝 + 洗臉

我記得有一陣子, 大家還蠻流行討論一個話題 : 沒有化妝的人, 到底需不需要卸妝 ?

其實現在看來這個問題蠻蠢的, 因為愛美的女生都知道

就算出門不化妝, 至少也會上個隔離霜吧 !

既然上了隔離霜, 當然就是要卸妝來確保隔離霜的成分不要殘留在臉上嚕 !

市面上林林總總卸妝產品很多, 卸妝油. 卸妝水. 卸妝蜜 ..... 不勝枚舉

當然我也用過很多, 不過最愛的還是卸妝油,

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方便, 卸妝效果好

Collage 2014-06-12 21_57_24.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 Ivy 家的卸妝油

使用上有很好聞的玫瑰精油味道輔佐

心情會很好喔 !

再來就是壓頭的貼心設計

只要透過轉動就可以鎖住, 這樣要帶出門也不要擔心會漏出來不好攜帶

DSC_0034.JPG  

DSC_0033.JPG  

瓶身背後簡單的說明, 也是我愛的風格 ...

DSC_0032.JPG  

潔顏油本身質地不會很黏稠, 大概介於油與水的中間, 感覺使用起來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的負擔

DSC_0038.JPG  

通常我用卸妝產品前

都會拿手邊的防水眼線液和防水睫毛膏做實驗

只要可以打敗它們, 我想普通的粉底就不是對手了

DSC_0097.JPG  

壓些許卸妝油後, 輕輕按摩, 可以看見絕大部分的髒汙已經開始溶解了

DSC_0099.JPG  

有使用過卸妝油的人, 應該都知道, 在按摩完之後

加水乳化是相當重要的一個步驟

加了水乳化之後, 有一件很神奇的事

原本好像還有些殘留的防水眼線液

就在乳化的過程中悄悄地不見了 !!

DSC_0100.JPG  

毛巾擦乾的手背長這樣, 完全看不出之前的三道黑嘛嘛的痕跡耶 !

DSC_0102.JPG  

呵呵~

花了很大的篇幅介紹了潔顏油

下一個步驟就是洗面乳啦 !

洗面乳我是用過很多條了

一方面因為味道我超愛 (但是我說不出來是甚麼味道....><)

一方面就是沖掉之後的感覺很舒服

連我家老公都是愛用者

Collage 2014-06-14 07_55_58.jpg  

擠出來的質地就如同一般的洗面乳

很容易可以搓揉出泡泡, 泡泡很細緻

不需要用打泡網來輔佐

看到這樣綿密的泡泡, 就一點也不會質疑它的洗淨能力

Collage 2014-06-12 21_58_24.jpg  

呼 ~ 完成每天晚上最重要的步驟 - 卸妝+洗臉之後

整個身心都舒暢了...

有空再來分享一下保濕部分的產品心得嚕 !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