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2.JPG

(由左 -> 右,由後 -> 前)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 ->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50ml) -> 青春露 (330ml)-> 亮采化妝水(230ml)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15g) ->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50g)

話說 SK II 應該在台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不過以前年輕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價格令人退避三舍

近幾年來,不知道是不是通貨膨脹,這種高價位的保養品越來越多...不過 SK II 在大部分的人心裡,還是高級保養品的代名詞吧!

本來其實我也覺得我應該跟 SK II 此生無緣,所以除了明星商品青春露曾經引起過我的興趣之外

其他產品我是想都沒有想過...

前兩年因為壓力的關係,我的下巴忽然間長了好多好多的小白頭

每兩個禮拜都乖乖地跑去清,痛得我哇哇叫,雖然有改善,不過也讓我深深意識到

年紀到了,不好好注重保養是不行的...剛好有金主願意投資....

沒想到就一試成主顧了

 

亮采化妝水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IMG_3894.JPG

其實我原本是很不重視化妝水這個步驟的

因為曾經聽過很多種說法,有部分是覺得化妝水並非保養的必要步驟,再加上 160ml 就要 TWD 2,280 的價格

實在不是很可愛...

但是我卻很愛這一瓶,甚至不能沒有它

  • 含天然蘋果酸、檸檬酸、乳酸、水楊酸,能再次清潔毛孔殘留的髒污,幫助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明亮不黯沉

會愛上它不是沒有原因,可以看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化妝棉就知道了

IMG_3895.JPG

IMG_3896.JPG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可是我每次用完,原本純白無瑕的白色化妝棉,都會變成帶有黃色的老舊棉...

所以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它再次清潔的能力

不過也因為這樣,為了避免肌膚過度清潔,我通常只在晚上洗過臉之後使用

順便確保卸妝洗臉有確實將白天的彩妝以及髒污洗淨,白天起床洗臉後我就不使用了

 

青春露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IMG_3897.JPG

IMG_3898.JPG

這一罐不用我多說

是 SK II 長年不敗的明星商品,老少咸宜

主要就是因為含有高達 90% 以上的 PITERA,可以同步提升五大美肌度: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既然這麼厲害,幹嘛還需要出其他的產品)

230ml TWD 5,480

我這一瓶 330ml 是台茂周年慶的排隊限量組,壓頭設計比平常轉開瓶蓋好用很多,不過也容易使用過量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Essence

IMG_3899.JPG

50ml TWD 5,200

RNA 系列最討喜的,是它的紅色,

會使用緊緻系列,本身不是抗皺或是抗老化的需求,而是想要來試試針對我的痘疤和毛孔是否可以用些許的幫助

目前大約使用了兩罐多,明顯的效果是看不出啦!

不過因為不油膩,每次回櫃上做肌膚檢測的結果不錯,所以也就一直用到現在

滴管的設計,很容易掌握每次的使用量

天氣太熱的時候,我通常就只有擦完這個就進行隔離霜+上妝的程序了

IMG_3900.JPG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Cream

IMG_3902.JPG

80g TWD 5,080

這一罐應該也可以說是 SK II 的明星商品

尤其受到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喜愛,但是...對我來講,還是偏油膩了一點,在冬天用起來很不錯,夏天就只能在晚上使用了

這一大罐我應該用了一年以上吧!

 

看看這些價格,其實真的不是很親民,但是以使用的時間看起來,其實真的不會那麼嚇人

以一罐 80g 的 cream 用一年,我相信比起一罐 四五百,用兩個月,不知道效用好不好的產品來說,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的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snowdrop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